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第一次与朋友聊天_英雄岛新手指南

新浪游戏 2008-04-07 17:10

英雄岛世界中,和好友聊天主要通过文字进行。按下快捷键O打开好友面板。如图所示在线的好友会显示为蓝色,而不在线的玩家会显示为灰色。

第一步,鼠标右键点击好友的姓名,接着在弹出的菜单中鼠标左键选择

第二步,在弹出的双人对话窗口中,上方的空白主要显示两人的对话,下方的空白处供您输入想发送给对方的话。话语输入完毕后鼠标右键点击即可将信息发送给对方。

第三步,如果此对话窗口未被您关闭,对方的话就会直接显示在对话板上。

第四步,如果在您已关闭此对话窗口时对方发来信息,则屏幕左下的信封图标发出提示光芒,而好友列表上其名称也会不断闪烁。这样您就能方便的知道此刻是谁在与您聊天了。

第五步,收到好友留言的提示后,按下信封图标即会弹出您与对方的对话窗口,英雄岛的交流就是这样简便。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