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第一次升级_英雄岛新手指南

新浪游戏 2008-04-07 16:47

英雄岛世界中拥有庞大而完备的爵位体系,人物角色随着爵位的提升其能力和属性也会获得相应的增长。不断提升自己的爵位等级就意味着获得更强的生命值法力值,也可以学习到更多高等级玩家才可以接触的技能,使用高等级玩家使用的高级道具。因此,在爵位上获得提升是让玩家觉得兴奋的事情。

由于爵位的提升需要功勋值的积累,而功勋值作为游戏中的重要因子被广泛运用到了技能学习,进入浮空岛等多个领域。功勋值位于游戏界面的最下方,当功勋值蓄满功勋槽的时候也就意味着您可以用这些功勋来换取更高的爵位了。

但由于功勋值的多用性,达到爵位提升的条件时并不会自动升级爵位。您可以通过几步简单的手动操作来完成爵位的提升。

打开人物信息框内的【功勋爵位】,您便可看到自己此刻对应的爵位、此刻拥有的全部功勋总量及提升爵位至下一等级所需要的功勋值。如果达到升级条件,点击【升级】键即可提升爵位。爵位提升成功后人物发出璀璨的光芒,右下角并有黄色文字提示。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