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第一次摆摊_英雄岛新手指南

新浪游戏 2008-04-07 14:38

在英雄岛世界中,摆摊是玩家进行货物交易的有效途径。和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游戏一样,英雄岛的摆摊系统只需要简单学习就能够轻松使用。

《卖东西篇》

第一步,摆摊只能在主城内的特定区域进行。如联邦的摆摊地点在天空城中部的桥上,帝国的摆摊地点则在下层大齿轮7点钟方向的叶片区域内。

来到摆摊区域后,挑选一块醒目的空地开始建立自己的店铺。使用热键B打开包裹栏,点击右下角的【摆摊】按钮。

第二步,使用热键B打开包裹,将想要卖出的商品用鼠标左键拖拽到弹出的摆摊窗口中。即会弹出价格设定的窗口。

第三步,在弹出的价格设定窗口中输入该商品您想要卖出的价格。

第四步,点击价格窗口中【确定】按钮,价格窗口消失,价格设定完毕。此商品已经成功摆上了货架,如有其他商品要卖出可按照上述说明进行操作。接着按下下方的【摆摊】按钮,开始摆摊。想要终止摆摊点击【收摊】按钮即可随时收起摊位。

第五步,当有客人进入您的摊位进行选购时,屏幕左下角会显示【有人进入您的摊位】。

第六步,当进入店铺的客人购买了您出售的物品时,屏幕左下角会显示您成功卖出的商品名称和您得到的货币金额。

《买东西篇》

第一步,来到您想要浏览的店铺身边,用鼠标右键点击其摊位的名称即可进入该玩家的店铺。

 

第二步,如果您有意见要提给开店的玩家,可以点击下方的【留言】键。在弹出的留言窗口中输入您想说的话。

第三步,点下回车按钮后,您输入的话就会出现在店主的留言板上。

第四步,在对方店铺的货架上挑选您最喜爱的货物,用鼠标右键点击商品的图标即可成功购买该货物。购买成功时,屏幕左下角会出现本次交易的提示信息,告知您此次购买的物品和所花费的货币金额。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