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装备提升

新浪游戏 2008-10-09 21:20

  《英雄岛》为您提供各种提升装备属性的方法,您可以在主城里的装备改造师、装备保养员、宝石工匠处改造您的装备,还可以通过从生活技能导师处学来的加工系生活技能,对您的装备进行提升。

   一、主城NPC装备改造
  装备鉴定
  装备鉴定流程:主城 → 研究所“装备改造师” → 选择“装备鉴定”功能 → 放入可供装备改造使用的装备及其他原料 → 开始鉴定
  装备鉴定可以显示出未鉴定装备的隐藏属性,装备的隐藏属性只有在鉴定后才可以发挥作用。装备鉴定只需要金币,不需要材料。

  装备升级
  装备升级流程:主城 → 研究所“装备改造师” → 选择“装备升级”功能 → 放入可供装备改造使用的装备及其他原料 → 升级
  升级可以对装备制造属性进行提升。装备升级失败,可能等级不变或者降级。装备升级成功,升级后的属性好坏由高品质率决定,高品质率越高,升级得到好属性装备的可能性就越大。
   可以通过放置升级材料“升级魔盒”来增加升级成功率。“升级魔盒”可以从异界商店购买或通过特定勋章兑换。

  装备合成
  装备合成流程:主城 → 研究所“装备改造师” → 选择“装备合成”功能 → 放入可供装备改造使用的装备及其他原料 → 合成
  装备合成能将副装备的附加属性、宝石属性和宝石凹槽数(必须为已经凿出的凹槽,卡片槽无法合成)按成功率赋予主装备,合成需要两件同类装备,无论合成成功与否,副装备都会消失。装备合成可以通过使用合成材料“合成魔盒”来增加成功率。“合成魔盒”可以从异界商店购买或通过特定勋章兑换。装备合成主要合成装备的隐藏属性和凹槽。

  装备提炼
  装备提炼流程:主城 → 研究所“装备改造师” → 选择“装备提炼”功能 → 放入可供装备改造使用的装备及其他原料 → 提炼
  提炼可将装备的附加属性提取到提炼石上。放入拥有附加属性的装备,放入空白提炼石,再选择需要提取的附加属性进行提炼。成功后所选属性将被附着到提炼石上,装备消失,提炼后的提炼石可供【装备点化】使用。装备提炼可以通过使用提炼材料“提炼魔盒”来增加成功率。“合成魔盒”可以从异界商店购买或通过特定勋章兑换。

  装备点化
  装备点化流程:主城 → 研究所“装备改造师” → 选择“装备点化”功能→ 放入可供装备改造使用的装备及其他原料 → 点化
  提升装备附加属性的改造。放入熟练度达到上限的装备,放入【装备提炼】后拥有某属性的提炼石,选择装备附加属性中与提炼石相同类型的属性进行点化。成功后提炼石的属性将被叠加到装备的附加属性上。装备点化可以通过使用点化材料“点化魔盒”来增加成功率。“点化魔盒”可以从异界商店购买或通过特定勋章兑换。

  宝石镶嵌
  宝石镶嵌流程:主城 → 宝石店“珠宝工匠” → 选择“宝石镶嵌”功能 → 放入拥有凹槽的装备 → 放入可以镶嵌在该装备上的宝石 →镶嵌
  宝石镶嵌能将宝石镶嵌在具有空凹槽的装备上,使得装备获得特定的效果。请放入您需要镶嵌的装备,同时放入可以镶嵌在该装备上的宝石,宝石可以通过拉锯战浮空岛获得。

  宝石拆除
  拆除流程:主城 → 宝石店“珠宝工匠” → 选择“宝石拆除”功能→ 放入已经镶有宝石的装备 → 根据界面提示选择需要拆除的宝石 → 拆除
  宝石拆除可以将装备上需要拆除的宝石进行拆除,被拆除的宝石将永久销毁,该宝石提供的属性也将消失,装备重新获得凹槽。

  宝石合成
  宝石合成流程:主城 → 宝石店“珠宝工匠” → 选择“宝石合成”功能 → 放入同类同党宝石 → 合成
  宝石合成能将两颗同种宝石合成为更高级的宝石。请放入两颗同类同档宝石,如需要增加成功率请放入“宝石合成剂”。合成失败系统会扣除一颗宝石。“宝石合成剂”可以从异界商店购买或通过特定勋章兑换。

  耐久上限转换
  耐久上限转换流程:主城 → 研究所“装备保养员” → 选择“耐久上限转换”功能 → 放入需要增加耐久上限的主装备 → 同时放入和该装备相类的装备到“副装备”栏 → 转换 → 主装备耐久上限提升 → 副装备消失
  耐久上限转换可以将副装备耐久的10%赋予主装备。请放入一件副装备和一件主装备。请注意:副装备和主装备必须是同档同类装备,转换后副装备会消失。

  套装激活
  套装激活流程:主城 → 研究所“装备保养员” → 选择“套装激活”功能→ 放入需要激活的装备 → 同时放入激活魔盒 →激活
  套装激活可以将属于某套状的装备激活,当同档次同套装的装备激活达到一定数量,会触发套装属性。各档位套装激活所需要的激活魔盒可从异界商店购买或通过特定勋章兑换。

  二、使用生活技能提升装备
  凿洞
  可以给装备凿洞,凿出有凹槽的装备可以镶嵌宝石。凿洞技能的等级越高,可供凿洞装备的种类就越多,档位就越高。凿洞技能需要的原料为润滑剂和水晶:润滑剂可在战斗中获取或使用特定勋章兑换;水晶则通过采集系生活技能“水晶采集”来获取。

  装备分解
  可以分解装备,分解后的材料可制造卡片、对装备进行封印。装备分解技能的等级越高,可以分解的装备种类就越多,档位就越高,同时制造出的卡片的品质就越高。

  封印
  可以为装备附加额外属性,装备上的封印效果只有重新附加其他效果时才会被替换。封印技能的等级越高,可供封印使用的卡片种类就越多,卡片品质就越高,同时经过封印的装备属性就越好。

 
(注:《英雄岛》目前仍处测试阶段,所有游戏资料请以游戏内最近更新内容为准。)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