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采集型英雄成长自白

新浪游戏 2008-10-09 21:29

  在学院生活技能导师的悉心教导与自身不懈的努力与坚持下,我终于成为了一名集矿工、伐木工、猎户等高尚职业素质于一身的优秀人才。

 

  与生活技能导师对话,打开生活技能学习框。

 

 

  在采集系技能列表中选择想要学习的技能,在弹出的生活技能信息栏按【学习】按钮即可学习技能,绿色【√】表示该技能已经成功学习。

 
 

  打开位于屏幕左下方的技能栏,点击技能图标后方的按钮可以看到详细技能描述,使用技能会使熟练度增加进而使技能等级提升,升级后的技能将变得更强大。

 
 

  使用采集系技能需要装备相应的采集工具,采集工具可以在新手商店购买,一把顺手的工具是提高工作效率的必要条件。

 
 

  在还没有拥有自己专属土地的时候,可以到国有采集区去碰碰运气,那里的采集场里有丰富的资源。

 
 
  也可以进入其他玩家建立的私人专属土地,那里采集场里有更为丰富的资源。按"L"键弹出土地界面,选择相应的资源土地进入,游戏角色将自动被传送到相应的资源土地。
 
 
  在采集场里,可以挂机采集资源,让你轻松自动实现资源采集,不用手动控制。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的挂机采集图标,设置相应的挂机设置。
 
 

  一切都已经就绪,那就马上开始辛勤劳作吧!采集不仅可以获得资源,还可以得到功勋。鼠标左键点击目标施放技能。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成为一名采集型英雄需要长期的努力!

 
(注:《英雄岛》目前仍处测试阶段,所有游戏资料请以游戏内最近更新内容为准。)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