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第一次和人成为好友_英雄岛新手指南

新浪游戏 2008-04-07 15:43

英雄岛的世界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见如故的朋友。想将他们加为好友,添加到自己的常用联系人之中是件非常简便的事。英雄岛的好友系统拥有非常强大的分类功能,近似于腾讯QQ的好友工具能帮助您打造便捷的私人通讯录。

第一步,按下快捷键O打开好友面板。在此面板中的好友栏就是装载我们所有好朋友的地方。

第二步,在好友栏状态下,鼠标左键点击按钮后您会发现鼠标变成了一个绿色的加号,用这个加号移动到您想要结识的玩家角色身上,用鼠标左键点击一下即可完成操作。

第三步,如果您想结识的好友不在您的身边,您可以通过查询他的角色名称或者角色ID找到他,在千里之外也能加他为好友。

点击键将弹出好友查询面板,在面板中输入对方的角色名称或者ID之后点击都能够看到对方的信息。如果选择后点击即可将对方添加到您的好友栏中;如果选择后会将对方添加到您的仇敌栏中;如果选择则会将地方添加到您的黑名单栏中。

第四步,如果您所要查询的角色名或ID输入有误,提示板内会显示此玩家信息不存在,请重新确认之后再重新查询。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