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加工型英雄成长自白

新浪游戏 2008-10-09 21:31

  学习了采集系生活技能之后,我又学习了加工系生活技能,现在的我可以使用采集来的各种原料加上配方DIY出各种适合自己的极品装备。

 

  与采集系技能的学习相同,到学院生活技能导师处学习加工技能。

 

 

  在学习衣服、护具、饰品的制造时,需要选择所制造物品的属性,有魔法/火药/近战三种属性可供选择。

 
 

  打开位于屏幕左下方的技能栏,右键点击技能图标,技能操作框显示了制造物品需要的原料,一般情况下包括采集来的材料若干、制造配方一张以及少量金钱,制造配方可以从任务及战斗中获取。

 
 

  配方和原料都有了,就可以开始制造属于自己的极品装备了!

 
 

  自己制造的装备不仅属性更好,而且还会出现制造者的名字。每当看到别人在使用由我制造的装备时,我的心中总是充满了成就感!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品尝劳动的果实,享受劳动的快乐!

 
(注:《英雄岛》目前仍处测试阶段,所有游戏资料请以游戏内最近更新内容为准。)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