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交易所使用

新浪游戏 2008-10-09 21:00

  功能多样强大,设置精细贴心的交易所是《英雄岛》宏大生活系统中的一大特色,交易所采用自动撮合机制,您可以看到每一种商品在特定时期内的价格走势,并且只要您填入符合的价格和数量,就会立刻成交。而对于没能马上撮合的求购及出售,系统将以出售信息或者求购信息的形式发布,使之处于待成交状态,直到有人的买卖定单满足您的需求。只要你注意观察,时时留意,就可以发现交易所使用的种种技巧,成为《英雄岛》中的商业精英!

  按快捷键【T】,或点击菜单中的“交易所”即可进入交易所。交易所分为三大版块:浏览商品、发布出售、发布求购。      
 

 

  在“浏览商品”中,您可以根据商品的类别查看当前各种商品的交易信息。或者在“物品名”中,输入您想要查询详细信息的物品名称,如该物品有等级,则输入该物品等级,点击【查找】即可出现该物品列表。在列表中点击该物品名称,就可以看到该商品的价格走势、供求情况、以及该物品的最近成交情况。点击该页面的上方的【求购】与【出售】按钮,您就可以直接根据页面商品的价格走势、供求情况发布求购或出售信息,系统将根据您的信息为您自动匹配以相应商品或其他信息,无须您手动操作。

 
 

  在“发布出售”中,您可以将想要发布出售的商品放于商品拦中,并在下方标明出售数量及出售单价,根据您输入的单价及数量,交易所系统会自动计算出总价格,在交易所售卖商品,交易所将收取一定数额的金币作为保管费。已经发布成功的商品将显示在右侧物品栏中。您发布的商品在交易所中的出售时限为3天,在3天之内,如果您的商品成功出售,售卖商品所得的金币将为您发送至邮箱中;如在3天之内商品并未成功出售,那么您的商品将自动返还至邮箱中。

 
 

  在“发布求购”中,您可以根据您的商品需求发布求购信息,在下拉菜单中选择物品类型、物品名称,输入求购数量及求购单价,根据您输入的求购数量及求购单价,交易所系统会自动计算出总价格。如有合适商品正在出售,系统将自动为您匹配撮合。求购信息同样有三天时限,如果三天内没有交易,系统将自动取消您的求购单,届时请手动撤消您的求购信息。

 
 
(注:《英雄岛》目前仍处测试阶段,所有游戏资料请以游戏内最近更新内容为准。)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