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传送服务

新浪游戏 2008-10-09 20:47

  英雄岛为使玩家免受奔波劳累之苦,同时避免岛上各处交通拥挤给玩家带来的不便,特提供免费贴心传送服务!
  在天空城及钢铁城主城区域,点击位于屏幕由下方的旋风图标,就可以看到在主城区域内可传送的所有地点。

 
 

  鼠标点击您想到达的地点,您的角色下方将出现空间定位进度条,当进度条中的进度达到100%时间,您即可顺利到达目的地。如果您想去的地方属于室内区域,那么传送服务后,您出现的地点为该室内区域的门外,点击距离您最近的传送点,即可进入目的区域。

  注意:在进行空间定位时,请不要移动,否则将传送失败。

 
 

  在非主城区域您可以享受我们的导游服务:同样是点击右下角的蓝色卷风,在服务列表中选择您想去的地点,与主城的瞬间传送不同,此地点提供的是自动寻路服务。即您选择想去的地点后,不用操作,角色人物会自动移动至该地点。在移动过程中,如果您对人物的移动有操作,那么自动寻路就会终止,重新选择目的地则自动寻路从终止位置重新开始。

 
(注:《英雄岛》目前仍处测试阶段,所有游戏资料请以游戏内最近更新内容为准。)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