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好友系统

新浪游戏 2009-04-16 17:25

  英雄岛的好友系统不只个性化的管理:群聊,黑名单,陌生人一应俱全。最重要的核心理念是为你提升价值!在游戏中找到心仪的人,不知对方对自己的好感度,苦于没有底气表白?想知道你和游戏另一半缘分么?又或想了解心仪的mm对自己感觉如何?好友系统的天缘指数通通帮你揭晓。即使你被仇敌抢去多少功勋,仇敌血债那些陈年旧帐,它都可以让你一目了然 。

  现在起,与《英雄岛》中好朋友组队探索英雄岛,提升双方好感度,不仅可以让你更快地熟悉英雄岛游戏世界,结交更多好朋友。还可以在使你在开荒《英雄岛》的同时,与好友同时获得独特好友亲密标志,以及令人意想不到的人物属性加成哦!

  好感度的获得:互为好友的2名玩家组队共同参与游戏,在防守、塔防、争夺、拉锯战等浮空岛杀敌、摧毁建筑、获得胜利即会增加好感度。

  《英雄岛》中的英雄岛的好友系统拥有非常强大的分类功能,按快捷键“O”即可打开好友面版,查看“好感度”等相关好友信息。

  在《英雄岛》中,怎样与其他人成为好友?

  《英雄岛》中加其他玩家为好友有以下几种方式:

  1、如果对方就在您的身边:

  方法一:您可以选择按“O”键打开好友面版,鼠标点击一下好友栏中的【添加】按钮,这时在游戏中,您的光标将变成一个绿色的“+”号。将绿色“+”号移动至您想要将其添加为好友的角色上,按下鼠标右键,这时间,该玩家即将被添加入您的好友列表中。

  方法二:鼠标点击对方玩家角色,屏幕上方即出现对方玩家角色名信息,使用鼠标右键点击,出现玩家交互功能菜单。点击菜单中的“加为好友”,您即可将该玩家加为自己的好友。

  2、如果对方不在您的身边

  如果您想结识的好友不在您的身边,您可以通过查询他的角色名称或者角色ID找到他,在千里之外也能加他为好友。按下快捷键“O”,点击【查询】键即弹出好友查询面板,在该面板中输入对方的角色名称或者ID,点击【查询】就能够看到对方的信息。如果选择【加为好友】并点击【确定】,即可将对方添加到您的好友栏中;如果选择了【添加仇人】,会将对方添加到您的仇敌栏中;如果选择了【加入黑名单】则会将对方添加到您的黑名单栏中。

  在《英雄岛》中,怎样与其他人组队?(点击查看详情)

  好友好感度亲密标志:

  好感度对人物属性的提升:

  
好感度
附加效果
    500 附加生命上限200。
    800 附加生命上限400。
   1000 附加生命上限;物理攻击;火药攻击;魔法攻击+9。
   2000 附加生命上限;物理攻击;火药攻击;魔法攻击+18;基础防御+9。

  说明:

  1、玩家双方必须互为好友才可以同时获得好感度;

  2、好友必须组队进行游戏,在防守、塔防、争夺、拉锯战等浮空岛杀敌、摧毁建筑、获得胜利,才可以获得好感度的提升;

  3、好感度属性加成以及好友好感度亲密标志,只在玩家双方处于在同一地图时有效。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