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聊天交友

新浪游戏 2008-10-09 21:01

  英雄岛的世界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见如故的朋友。想将他们加为好友,添加到自己的常用联系人之中是件非常简便的事。英雄岛的好友系统拥有非常强大的分类功能,近似于腾讯QQ的好友工具能帮助您打造便捷的私人通讯录。

  第一步,按下快捷键O打开好友面板。在此面板中的好友栏就是装载我们所有好朋友的地方。 

 

 

  第二步,在好友栏状态下,鼠标左键点击按钮后您会发现鼠标变成了一个绿色的加号,用这个加号移动到您想要结识的玩家角色身上,用鼠标左键点击一下即可完成操作。或者直接点击对方玩家,在交互菜单中选择【加为好友】

 
 

  第三步,如果您想结识的好友不在您的身边,您可以通过查询他的角色名称或者角色ID找到他,在千里之外也能加他为好友。点击键将弹出好友查询面板,在面板中输入对方的角色名称或者ID之后点击【查询】就能够看到对方的信息。如果选择【加为好友】后点击【确定】即可将对方添加到您的好友栏中;如果选择【添加仇人】后会将对方添加到您的仇敌栏中;如果选择【加入黑名单】则会将地方添加到您的黑名单栏中。

 

  英雄岛世界中,和好友聊天主要通过文字进行。已加好友之后,按下快捷键O打开好友面板。如图所示在线的好友会显示为蓝色,而不在线的玩家会显示为灰色。

  第一步:需要先将对方加入你的好友中。

  第二步,鼠标右键点击好友的姓名,接着在弹出的菜单中鼠标左键选择【发送信息】。

 
 

  第二步,在弹出的双人对话窗口中,上方的空白主要显示两人的对话,下方的空白处供您输入想发送给对方的话。话语输入完毕后鼠标右键点击【发送】即可将信息发送给对方,如果此对话窗口未被您关闭,对方的话就会直接显示在对话板上。

 
 

  第三步,如果在您已关闭此对话窗口时对方发来信息,则屏幕右上角的查看信息图标发出提示光芒,而好友列表上其名称也会不断闪烁。这样您就能方便的知道此刻是谁在与您聊天了。

 
 

  第四步,收到好友留言的提示后,按下信封图标即会弹出您与对方的对话窗口,英雄岛的交流就是这样简便。

 
 

  聊天除了使用文字进行表达之外,你还可以使用《英雄岛》特有的各种可爱搞怪的表情图片,让交流变地更加有趣的同时,也可以让看到信息的人更直观地了解你现在的心情。公共频道使用表情图片:打开游戏界面下方的表情按钮,即出现表情图表,选择你想要使用的表情,点击发送图标,可爱搞怪的表情小图片就发送出去了。

 
 

  好友频道使用表情图片:与好友单独聊天同样可以使用表情图片,打开与好友的对话框,点击文字输入框下方的按钮,出现表情图表,选择表情,输入完信息之后点击发送。

 
 
好朋友之间使用表情图片进行交流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哦!
 
 
(注:《英雄岛》目前仍处测试阶段,所有游戏资料请以游戏内最近更新内容为准。)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