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第一次做任务_英雄岛新手指南

新浪游戏 2008-04-07 17:25

在奇妙的英雄岛世界中,许多NPC会提供给玩家数量庞大的任务。这些任务形式灵活多样,内容连贯有趣,更有丰厚的奖励,能让众多玩家在有趣的情节中融入英雄岛的奇幻背景,并在完成任务后得到经验、金钱、装备等丰厚的报酬。

第一步,新手在进入游戏后都会收到最初始的一项任务信息。按G键打开任务之后我们可以详细浏览到任务的描述,完成的条件以及得到的奖励。按照任务描述上的要求完成任务,然后领取奖励即算任务成功完成。

第二步,做完初始任务之后,玩家会在日后的游戏中面对层出不穷,形式各异的任务。这些任务在情节上更加丰富,难度也不断上升,但只要您仔细浏览任务描述,谨慎的做好每一个环节,或者请来更多的帮手,都能够将任务的难度降低以至轻松完成。

第三步,任务形式千变万化,却也有完成它的基本流程。首先我们要与城内的NPC对话,找出他们身上携带的任务。

第四步,鼠标左键点击任务名即可打开任务的详细说明。浏览完任务内容之后您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与需求选择接受任务或者拒绝。

第五步,接受任务后,我们可以看到新任务已经成功添加到G键打开的任务列表里。我们可以随时通过这个任务信息面板来浏览自己拥有的所有任务和完成它们所需要进行的行动。

点击下方的【共享任务】可将此任务共享给一起组队的朋友,点击【删除任务】则可以将不愿意进行的任务删除。

第六步,达到任务完成的条件之后,按照任务描述的要求来到归还任务的NPC处,交还任务获得奖励。至此一个任务的基本流程如上所示。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