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将成为怎样的英雄

新浪游戏 2008-10-09 21:25

  在《英雄岛》中,英雄的成长分为两个方面:战斗能力的提升与生活能力的成长。

  一、《英雄岛》突破了一般角色扮演类游戏的传统等级观念,引入功勋与爵位系统,将体现了电子竞技精髓的半房间战斗模式作为主要玩法,并争脱了职业限制。

  功勋值从角色在一场战役中的表现以及完成各种任务而获得。功勋值的累积是爵位提升的重要条件。

 

 

  将防守浮空岛、拉锯战浮空岛、塔防浮空岛、争夺浮空岛作为提升及考验角色战斗能力的方式,随着角色战斗能力、爵位的提升,你可以接触到更多新鲜有趣的玩法。

 
 

  《英雄岛》中角色没有职业限制,你可以学习任何你喜欢的英雄技能,技能的娴熟程度将直接影响你的战斗能力。

 
 

  二、《英雄岛》将生产、生活类技能提升至重要位置,并引入模拟经营元素,作为高强度竞技为主线系统的辅助搭配。

  在《英雄岛》中,你可以无条件地学习包括采集类与加工类所有的生活技能,成为专业行家。

 
 
 

  甚至可以开垦土地,将地图作为你私人财产的一部分。

 
 

  精细设计的交易所系统,使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英雄岛》中强大的商业精英。

 
 
(注:《英雄岛》目前仍处测试阶段,所有游戏资料请以游戏内最近更新内容为准。)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