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战斗型英雄成长自白

新浪游戏 2008-10-09 21:27

  与战斗技能导师对话出现英雄传承界面,英雄头像标志【已学习】表示已经成功学习该英雄的技能,没有标志表示可以学习该英雄的技能,【爵位不够】表示你还不符合学习条件,暂时不能学习该英雄的技能。

 

 

  选中想要学习的英雄,并点击【接受他的传承】按钮,该英雄战斗技能即学习完毕。

 
 

  技能学习完毕后会弹出技能槽装备提示,选取一个技能槽装备已学习技能。

 
 

  打开屏幕左下方的技能按钮,在战斗技能栏中可看到所有已经接受其技能传承的英雄,将战斗技能图标拖至位于屏幕下方的快捷键栏中。

 
 

  按下技能快捷键,即可使用已经学习过的超炫战斗技能。

 
 

  注意:
   1、虽然可以同时学习多个英雄,但只有在达到五等男爵之后才可以激活使用双英雄,将两个英雄的技能同时装备入技能槽。随着爵位的提升,使用双英雄将拥有更强战斗力!
  2、使用战斗技能同样可以提升技能熟练度,在熟练度、人物爵位、功勋均达到要求之后,战斗技能也可以升级,升级后的战斗技能将具备更大杀伤力!
  3、随着爵位的不断提升,人物的生命值法力值也将获得提升,并可以学习到更多英雄技能,使用更好属性的道具,人物的战斗力也随之提升。

 
 
(注:《英雄岛》目前仍处测试阶段,所有游戏资料请以游戏内最近更新内容为准。)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