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防守浮空岛

新浪游戏 2009-04-16 16:14
浮空岛 防守浮空岛 拉锯战浮空岛 争夺浮空岛 塔防浮空岛 训练营 夺旗战争

  防守浮空岛是多数玩家首先体验的《英雄岛》玩法。顾名思义,防守浮空岛以防守己方建筑不被怪物摧毁为目的,以击退怪物一轮轮进攻为防守方式,防守的轮数越多,你能得到的功勋与士气就越多。如果勇猛的你能够坚守阵地,击退最后一轮气势汹汹机奴怪物的进攻,那么你不仅可以获得大量功勋、以及勋章作为通关奖励,还可以收获满怀的成就感与极大的荣誉感!

  

  防守浮空岛的进入方法:

  点击主城的出口出城,在界面右下角蓝色旋风指引下,找到适合你爵位的空间传送塔,进入传送塔后可看到所有浮空岛传送门排列其中,找到防守浮空岛传送门,点击进入。
为了使初登英雄岛的新英雄们更方便地体验防守浮空岛玩法,在你的爵位达到二等公民之前,是可以免费进入防守浮空岛的,二等公民之后再进入,则需要收取一定金币和购物券。为避免拥挤,防守浮空岛的进入是有冷却时间的,如果你已经进入过三次,那么就需要等冷却时间过后,才可以再次进入,前三次无需等待冷却。
我们鼓励英雄们积极参加浮空岛战斗,每天前三次进入防守浮空岛战斗可获得平时4倍的功勋奖励,但如果你守护不力,使你的城堡在20轮内就被机奴怪物推翻,是得不到奖励的哦!
除公民防守浮空岛之外,男爵档位及以上的所有档位浮空岛均有爵位限制,并且还要求上一档位防守浮空岛通关二次的限制。例如:参与男爵浮空岛战斗需要通关公民防守浮空岛,参与高级男爵浮空岛战斗需要通关男爵防守浮空岛。
浮空岛的档位越高,玩家可获得的奖励越丰厚。想要尽快通关当前浮空岛,进入下一浮空岛参与更激烈的战斗、获得更多的奖励,那么加入到队伍里,与亲密的战友并肩战斗绝对可以提高你的效率!

  防守浮空岛爵位限制列表:

  
爵位难度
等级
公民 十等公民  — 一等男爵
男爵 十等公民  — 一等高级男爵
高级男爵 十等男爵  —  一等子爵
子爵 二等高级男爵 —  一等高级子爵

  防守浮空岛玩法:

  别具风格的士气兑换系统贯穿于防守浮空岛的玩法。在防守战斗的过程中,玩家每杀死一个进攻的怪物,可获得一定士气,士气积累到一定量时,可使用仅开放于各大浮空岛的士气兑换功能,兑换各种士气装备。(点击界面左下方的士气兑换按钮即可进入士气兑换界面)士气装备可以为你附加各种属性:自动回血、自动回蓝、加速、吸血、眩晕等,从各个方面提升你的战斗力。直接使用士气购买到的士气装备一般为较为基础的装备,合成出来的士气装备为你附加更多属性,使你更强大。
积攒起来的士气不仅可以用来购买士气装备,还可以使用它从防守浮空岛建设官处购买建筑图纸,修建各种建筑来抵御机奴族对城堡的攻击,修建的建筑还可以使用士气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建筑将拥有更具威力的功能。

  防守浮空岛进阶:

  随着可进入浮空岛档位的提升,浮空岛的玩法也将趋于多样性,如在男爵浮空岛中,你不仅可以像在公民防守中一样使用士气建造炮塔,还可以使用士气建造不同的兵营,培养不同兵种。甚至可以设定士兵们行走的路线及部分战斗行为,在你的领导下,士兵将成为你守卫城堡的得力帮手。使用士气还可以促使兵营提升等级,升级后的兵营将培养出更多数量的士兵,增强你的战斗力!更多样的防守玩法,更多样的游戏乐趣还需要你到游戏中去细心体味。

  防守浮空岛玩法多样,有很多变化,但唯一不变的是,与队友协同作战将大大提升你的战斗效率!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