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的裂变团队副本巴拉丁堡-欧库萨攻略

《大地的裂变》英雄副本《巴拉丁堡》欧库萨攻略

欧库萨

BOSS数量:2
副本掉落:紫装378
掉落T12/S10 套装手部以及腿部。竞技场全部散件
副本位置:位于托尔巴拉德区域的巴拉丁堡垒是一个85级的PVP团队副本,采用类似冬握湖中亚夏梵穹殿的设定,该副本只会为当前控制托尔巴拉德地区的阵营开放

相关成就

欧库萨

巴拉丁堡公会团

详细攻略

战术流程

  因为有灼热暗影,高额的大量伤害配上堆叠增伤,很明显的就是要用双坦来克制增伤,并且让两个坦克轮替反拉。依照「专注之火」的技能来看,目前看是只要远程人数够多,就不会放到近战上面。在凝视之后,除了原本的火焰伤害以外,还会在地上留下一摊火,远程会需要散开避免同时受伤。同时,欧库萨也尽量坦在中间,队伍会需要分配三至四个方向,并且围成一圈。场上最多只会同时出现两摊火,两摊火重叠的时间不会持续太久。

  被光线盯到了就赶快跑,这是团队需要散开的主因。

  烧完之后会在地面留下一摊火。

欧库萨之眼

  欧库萨之眼约每55秒,欧库萨会使用一次欧库萨之眼,对全团队的人造成每秒6000点的暗影伤害,持续10秒(6万),这时候每个玩家身上都会 有一个可以被击杀的眼睛,当眼睛死亡后将不再造成伤害。如果没有把欧库萨之眼打死,则在10秒后会爆炸,每个对其他玩家造成2.5万的伤害。

  当欧库萨之眼出现时,全员可以集中AE,甚至牧师也可以用神圣新星来制造伤害,同时进行团队治疗。建议开场前可以先指定近战站在右后脚,当欧库萨之眼触发时全员和近战集中,AE结束之后远程散开。这时候专注之火可能正打在近战右脚,需要全数移动到左脚,如此轮替即可。如果远程撤退时使专注之火放 在双脚中间,因为BOSS的模型很大,只要指定一个脑袋清楚的近战,让大家跟着他走即可,也可以靠坦克代位把欧库萨拉开点,给近战制造伤害的空间。

  一堆眼球飞出来的画面,恶心死了!

  看到BOSS开始施展「欧库萨之眼」的时候,全队员就因该要靠近以便团补和AE。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