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话题
WLK攻略
CTM资料
视频|图片
魔兽下载

大灾变5人副本影牙城堡攻略

  在大灾变中影牙城堡也进行了翻新,变成了一个全新的5人英雄模式副本。

  不过盘踞于其中的最终BOSS不再是大法师阿鲁高,而是高佛雷领主。

  副本位置没变,仍然位于银松森林。

  影牙城堡拥有5个BOSS:

  1号 艾婿柏利男爵

  2号 席瓦莱恩男爵

  3号 指挥官斯普林瓦尔

  4号 瓦尔登领主

  5号 高佛雷领主 

  副本攻略:

  曾经充满狼人和白狼的纵横交错的阶梯中,现在布满的是精英食尸鬼和普通跳跃者,这裡空间狭小而且怪物的攻击力也不弱,所以建议儘量一批怪一批怪的杀,避免T扛不住或者引到多餘的怪。解决4-5波怪以后,在原来的监狱的位置,就可以看到新影牙的第一个BOSS-艾婿柏利男爵。

1号BOSS:艾婿柏利男爵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1,600

  英雄模式:2,489,000

  英雄模式BOSS技能:

   窒息术:艾婿柏利男爵开始用暗影令附近所有的敌人窒息,造成每1秒一次的暗影伤害。

   暂缓死刑:艾婿柏利男爵同情你,但唯有这样他才能持续製造痛苦!為附近所有的敌人每秒治疗10%生命力,以及為自己每秒治疗5%生命力。

   痛苦与折磨:艾婿柏利男爵使目标遭受痛苦与折磨的煎熬,并且每0.5秒提高一次暗影伤害!

   修补烂肉:艾婿柏利男爵修补他腐烂的血肉,治疗他25%的总生命力。

   毁坏之痛:艾婿柏利男爵愉悦地折磨受害者,造成10000点暗影伤害,并使其受到的暗影伤害提高20%,持续2分鐘。可堆叠。

   黑暗大天使型态:艾婿柏利男爵使出他真正的实力,化身為黑暗大天使。

   灾祸:艾婿柏利男爵使出他真正的实力,化身為黑暗大天使型态,对周遭所有的敌人施展灾祸,造成每1秒4875至5125点的暗影伤害。

  BOSS攻略:

  这场战斗的重点在于,什么时候打断,什么时候不要打断。

  痛苦与折磨这个技能是针对随机的一个目标的,类似精神鞭笞,直接打断就好,不用特别注意;而修补烂肉则必须第一时间打断,否则BOSS会加上25%的血;

  每隔一段时间,BOSS会施放窒息术把所有人吊到空中,所有人的血量都会降到1%,落地以后,治疗要第一时间把全团血线拉起来;与此同时,BOSS会引导暂缓死刑技能,给自己和我们加血,如果团队治疗不强可以等这个技能跳上一跳给我们加点血再打断,当然,越早打断越好,不然之前就白打了;

  BOSS血量25%以下会变身黑暗天使,开始施放灾祸造成全团AOE,这个BOSS不会使用任何技能了,所有人大招全开,在治疗无法支撑之前打死他,否则就只能灭团了。注意如果窒息术刚结束BOSS血量就降到20%以下,那麼随之而来的灾祸就很容易导致鐖F,所以对BOSS血量的控制也很重要。

  做好打断工作,治疗注意拉好全团血线,这个BOSS很简单。     

  注意事项:

  开始BOSS之前,最好分配好打断链,因為这场战斗需要打断的技能很多。 

  英雄模式BOSS掉落:

  干掉艾婿柏利男爵以后,我们沿著熟悉的路线来到庭院里,现在的庭院里充斥著各种无面者和鬼魂以及跳跳。注意,无面者最好拉回臺阶上来单独杀,因為它会施放无法打断的3秒群体恐惧。

  清完庭院的怪,该进入厨房了,这裡的鬼魂仆人多为4个一组 需要锁、纠缠开怪。鬼魂仆人技能为生命吸取,伤害一般,但CD很短,容易造成仇恨混乱以及阵型不佳,需要坦克走位和打断交替进行,拥有暗影形态的鬼魂仆人会在地上

  召唤出黑暗漩涡,需要近战远离以避免伤害。清完小怪以后,大家熟悉的老朋友席瓦莱恩男爵就在面前等著我们了。

2号BOSS:席瓦莱恩男爵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3,025

  英雄模式:不详

  英雄模式BOSS技能:

   暗影帷幕:使一名敌人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50%,持续10秒。

   召唤狼人灵魂:席瓦莱恩男爵召唤太古狼人灵魂来协助他!

   诅咒帷幕:诅咒帷幕可对目标造成24375至25625点暗影伤害,并使其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75%,持续8秒。

  BOSS攻略:

  整个副本最简单的BOSS。BOSS的技能主要是暗影帷幕和诅咒帷幕,前者是单体效果,后者是全团效果,治疗注意优先驱散T身上的DEBUFF,然后再驱散其他人的,并补好全团即可。

  战斗中BOSS还会召唤狼人小怪,小怪血不多伤害也不高,不用太过担心,由T拉住集火掉再打BOSS就是。当然,强力的团队可以无视小怪直接RUSH掉BOSS。      

  英雄模式BOSS掉落:

  解决掉男爵以后上楼,走廊里仍然会遇到骷髏卫兵和鬼魂卫兵,稍微注意即可。前方就是守卫室,指挥官斯普林瓦尔仍然带著俩小弟镇守在里面。

3号BOSS:指挥官斯普林瓦尔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1,600

  英雄模式:不详

  英雄模式BOSS技能:

   邪恶打击:打击敌人造成100%的武器伤害,并且生成一股秽邪的力量。

   褻瀆:污化施法者脚下的土地,站在该秽邪之地区域内的敌人皆会受到亡者之臂的纠缠,移动速度降低50%。每2秒造成7020至7380点暗影伤害。

   背信之盾:对施法者面前锥形范围的目标释放秽邪威能的能量洪流,每0.5秒造成16000点暗影伤害,持续6秒。

   羞愧之语:消耗秽邪威能,使一名敌人感染强力的慢性疾病,每3秒造成目标生命力上限5%的伤害。此效果将持续直到施法者死亡,或是该目标死亡為止。

  BOSS攻略:

  这场BOSS战有一定难度,由於BOSS身边的小怪会给BOSS上可叠加的增加伤害的BUFF,所以开打之前建议先标记好两隻小怪,开打后按照标记顺序儘快集火杀掉小怪以后再输出BOSS。

  BOSS的背信之盾技能会对正面锥形范围造成极高的伤害,而且无法被打断,所以T务必要将BOSS的头拉得背对人群,切记!

  另外注意BOSS会往脚下放黑圈,造成减速效果+AOE,所以如果队伍里有近战DPS的话T要注意第一时间将BOSS拉离黑圈。黑圈的AOE+背心之盾的组合对治疗造成的压力很大

  战斗持续到一定时间后,BOSS会召唤援军,从房间的两边会跑出两隻小怪加入战斗,他们同样会给BOSS上BUFF,所以必须马上转火杀小怪。

  当BOSS的BUFF叠到3层后(BOSS使用邪恶打击也会叠加),BOSS会消耗掉BUFF并使用羞愧之语,持续造成伤害并且无法驱散,时间长了治疗必然会崩溃,放在坦克上的话对坦克的压力也会很大,所以DPS杀小怪必须迅速。另外DPS切记不要站在BOSS正面

  注意事项:

  开始的小怪和后面刷新的小怪均可以被锁,如果DPS欠佳,可以选择让QS恐惧或者MS锁一个,但是DPS要注意不要破控制。如果BOSS血量较低,同时刷小怪的话,可以选择直接RUSH BOSS。

  英雄模式BOSS掉落:

  走出守卫室就可以登上城墙,城墙上仍然有游荡的鬼魂卫兵,清理掉以后就来到盲眼守卫奥杜曾经镇守的阁楼,不过这裡现在遍佈剧毒食尸鬼和骷髏法师,其中食尸鬼死后会毒爆,近战注意远离。

  走出阁楼,看见城墙上的雕像没有?小心,它们会活化成石像鬼!这些石像鬼会远程攻击会恐惧,注意打断就很好解决了。一路清理掉迴旋廊道里的骷髏守卫和狂暴食尸鬼,炼金室就在眼前,现在里面蹲著的是瓦尔登领主。

4号BOSS:瓦尔登领主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1,600

  英雄模式:2,489,000

  英雄模式BOSS技能:

   製造冰霜混合物:召唤出一个可造成冰霜伤害并且冻结地面的冰霜混合物,对目标15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寒冰裂片:寒冰裂片从各个方位冒出,造成冰霜伤害并製造出一片流冰造成额外的冰霜伤害。

   製造有毒混合物:对目标及其周遭的敌人丢掷有毒混合物,造成12000点伤害,并且渗入肌肤之中,额外造成每2秒5700至6300点的伤害。移动速度降低40%。

   毒性凝结:对目标每2秒造成11000-12900伤害并產生毒性凝结,不停移动可阻止毒素凝结。

   毒性催化:场地上会出现红色光柱,站在光柱裡面攻击会让你的致命一击机率变成100%,不过会受到DOT伤害。

  BOSS攻略:

  这个BOSS需要大量跑位,主要伤害技能是放毒和下冰雨都是大范围性,近战和坦克最好时刻保持移动,最大程度避免伤害。

  为了规避冰霜混合物的伤害,所有人最好分散站位,注意躲开,减轻治疗压力;而有毒混合物则是对随机目标放的DEBUFF,有解毒职业就解掉,否则就靠治疗硬刷;

  寒冰裂片就是冰雨,全团AOE,不过碎片落地的位置会提前有动画效果,所以稍微注意脚下就能及时躲开;

  注意毒性凝结是绿色的DEBUFF,这个无法驱散,保持移动就不会掉血,这一点上近战很舒服;

  BOSS血量30%以下以后,场上会出现红色光柱,在光柱内爆率提高100%同时受到DOT伤害,因此治疗给力的话就大胆的站进去猛轰吧!      

  注意事项:

  这场BOSS战是极為典型的BOSS放什么躲什么的战斗,随时注意躲开奇怪的东西就好了。坦克本身受到的伤害很低,主要在於DPS的灵活程度了

  英雄模式BOSS掉落:

  从炼金室绕道而上,狼王早已不在,过关斩将除掉挡路的骷髅法师和卫兵之后,领主高弗雷的阴谋就在眼前,注意高弗雷可是超帅手持双枪的,猎人梦寐以求凶残能力!

5号BOSS:高佛雷领主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3,920

  英雄模式:2,593,000

  英雄模式BOSS技能:

   漫天弹幕:对施法者面前的锥形范围不断地进行弹幕射击。所有未离开此区域的敌人每秒会受到30000点暗影伤害,持续6秒。

   诅咒子弹:以诅咒子弹随机射击一名敌人,造成47500至52500点暗影伤害,并受到越来越严重的週期性暗影伤害,持续15秒。

   致死重伤:每秒对目标造成1500点伤害并使其受伤,任何对其使用的治疗技能效果降低10%,持续8秒。

   召唤嗜血食尸鬼:每0.5秒召唤附近的一名嗜血食尸鬼,持续3秒。

  BOSS攻略:

  作為影牙城堡的这一代主人,高佛雷领主还是比较给力的。

  由於漫天弹幕会对正面锥形范围造成极高伤害,所以T很显然要时刻保持BOSS的头背对人群,当BOSS施放该技能的时候,T要注意马上离开正面,就算是坦克硬吃也是会死的,BOSS放弹幕的时候不会转向也不会移动,治疗要注意刷好T,在放完弹幕之后坦克跑回原位,保持BOSS背对人群即可;

  诅咒子弹是针对随机目标的高伤害技能并且附带DOT效果,所以最好及时打断减轻治疗压力,如果没能及时打断则治疗要儘快驱散DOT效果(这是一个诅咒效果);

  BOSS召唤的小怪都是非精英,威胁不大,T拉住随便AOE掉就OK了。      

  注意事项:

  注意打断,注意驱散,坦克注意躲好AOE

  英雄模式BOSS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