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话题
WLK攻略
CTM资料
视频|图片
魔兽下载

大灾变5人副本漩涡尖塔攻略

  漩涡尖塔普通难度是面向82-84等级玩家的(英雄难度对应85),这个地城位于天空中,也被大家称为"天空之城"。

  在这里,奥拉基尔所带领的空气元素以及他的爪牙在这里聚集力量,已准备应对这个混乱时代的来临。

  副本入口位置:

  漩涡尖塔拥有3个BOSS:

  1号 首相伊尔丹

  2号 艾塔伊洛斯

  3号 亚沙德

  副本攻略:

  首相伊尔丹是漩涡尖塔的第一个BOSS。玩家可以在首脑议会处找到他。

1号BOSS:首相伊尔丹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999,376

  英雄模式:5,228,622

  BOSS技能:

  闪电箭:以闪电衝击敌人,对其造成8500-11500(英雄模式为12750-17250)点自然伤害。

  召唤暴风雨(英雄模式增加此技能):召唤暴风雨。它将在周围30码内召唤旋风,任何被它们触碰到的人都会受到大量伤害。

  BOSS攻略:

  在进入副本后,我们所要提到的就是我们会遇到一个很神奇的小怪,他十分的娇羞,只要你盯著他(目标这个小怪),他就会进入假死状态,而且会拥有一个强力的恢复BUFF,要么DPS强力强杀要么我们就放著不管他就行。

  首相伊尔丹的技能很单纯在普通模式下甚至就是一个站桩BOSS,英雄模式下他会召唤暴风在其四周旋转,我们可以吧这个BOSS周围分成3圈。

  第一个坦克-BOSS的位置,第二个就是玩家站的中圈,第三个就是颱风圈。暴风会在一定时间内收缩。此时此刻只要大团集中治疗加大治疗量以及各位加强自保。

  注意事项:

  不要尝试在BOSS在召唤暴风时远离BOSS 结果是 会让你被电的很惨。

  当暴风收缩时跟BOSS重叠后受到的伤害会比较小。

  英雄模式BOSS掉落:

  艾塔伊洛斯是漩涡尖塔的第二个BOSS。他是一条风暴龙,样子很帅气!

2号BOSS:艾塔伊洛斯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999,376

  英雄模式:6,639,520

  BOSS技能:

  召唤烈风:聚集附近的气流,将其扰动成一道猛烈的颶风。

  艾塔伊洛斯的上风:站在艾塔伊洛斯的上风会使得攻击和施法变得容易许多。攻击和施法速度提高100%。移动速度提高30%。

  艾塔伊洛斯的下风:站在艾塔伊洛斯的下风处会使得攻击和施法变得困难许多。攻击和施法速度降低100%。移动速度降低30%。

  凛冽之息:对施法者面前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5500至34500(英雄模式为47500至52500)点冰霜伤害。

  闪电衝击(英雄模式增加此技能):以闪电衝击一名目标,造成83250至96750点自然伤害。  

  BOSS攻略:

  战斗开始后场上会颳起狂风,而Altairusu也会召唤出三道龙卷风来干扰玩家。

  场上狂风的方向会影响我们身上的效果,可能是顺风或是逆风,跟玩家面向有关系,顺风会增加75%的攻击和施法速度以及30%的移动加速,逆风则是相反。

  我们要尽量处於顺风的状态,治疗只要改变面向就能够把逆风调整成顺风,而近战职业可以改变攻击Altairus的角度,远程也可以改变面向和攻击角度,不过如果角度差太多就必须移动。

  Altairus会对一随机方向施放吐息,因為场上有龙卷风存在,我们的站位不能整个队伍都太靠近Altairus,所以并不是很好闪躲,最好就是佔位先提前分散。

  不要让Altairus的吐息一次喷到两个人以上,这伤害再由治疗去加起来。

  BOSS会一定时间改变风向,只要控制好自身的风向,这个BOSS并不会太困难。

  英雄模式BOSS掉落:

  亚沙德是漩涡尖塔中第三个也是最够一个。虽然和南风领主长的很像(印度阿叉其实都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过实际上他只是一个小嘍嘍而已。一样没有屁股。

3号BOSS:亚沙德

  BOSS生命值:

  普通模式:1,813,950

  英雄模式:4,481,676

  BOSS技能:

  不稳定的接地力场:亚沙德引导并创造出一个接地力场,可在他从天空降雷时提供保护。

  闪电链:向敌人射出一支闪电箭,这支闪电箭会在命中目标后继续攻击它周围最近的敌人,连续对目标造成越来越小的自然伤害,初始自然伤害25437-29562(英雄模式为68250-71750),最多可攻击5个目标。

  静滞之握(英雄模式增加此技能):使所有的敌人被定身,持续18秒。

  至尊风暴:闪电从亚沙德上方的暴风中落下,对所有敌人造成大量(19475-21525)自然伤害。

  BOSS攻略:

  这个BOSS稍微有点困难度,首先我们要做到的是大团分散,区域还是比较大的,另外的就是驱散职业要注意随时驱散。

  因為亚沙德施放的闪电链会弹跳到附近的人身上(传染),静电依附又会造成对周围人的伤害,所以我们的站位要必须很分散。连到2个人以上几乎就会导致灭团。

  当亚沙德施放不稳定静电力场时,会用闪电连成一个三角型区域,小队的人都要到三角型区域裡站好。

  不稳定的静电力场施放完成后阿三就会传送到三角型闪电位置然后开始施放至尊风暴,只要在三角型闪电区域(接地力场)就不会受到伤害并且可以随心所欲地攻击阿三君。

  暴风王权施放完后阿三可能会马上丢一人静电依附,并且施放闪电链,这时小队的血量会较危险,所以暴风王权一施放完所有人要马上分散,而治疗赶紧将团队血量拉起。

  注意事项:

  在亚沙德施放静滞之握,治疗一定要马上按顺序驱散,因为过一段时间后boss会开始在场上画一个三角形,画完整个三角形大概要10秒左右,如果此时有人身上的还没驱散,再跑进三角基本就来不及了。

  英雄模式BOSS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