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nana|时间:2018-04-01 19:30: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服五人本 暴富矿区奥术法师简单体验心得

摘要:先简单说说感受:又是一个小怪多到极其容易ADD的副本,但是基本都吃控制技能,尤其是老二去老三,老三门口的几堆小怪要是没有控制好的话,很容易灭队。

  以下测试均是基于Alpha测试服26310版本的数据与机制,不保证与正式服完全一致。

  先简单说说感受:又是一个小怪多到极其容易ADD的副本,但是基本都吃控制技能,尤其是老二去老三,老三门口的几堆小怪要是没有控制好的话,很容易灭队。

  好在BOSS相对普通难度来说都比较简单,AOE强势的职业可以在此打出不错的伤害。鉴于奥法天赋方面还不是很完善,因此选择1三之准则,2气流,3能量符文,4共鸣,5时空转移,6奥术侵蚀以及7奥术宝珠。小怪数量很多的时候可以法阵奥强配合奥爆使用,数量一般则更推荐使用奥术宝珠,奥冲+4层充能的奥术弹幕来进行AOE。

  一号BOSS:投币式群体打击者

  BOSS起手不久就会读条一个静电脉冲,伤害判定为大概范围大概20码的AOE,会立即造成1W点伤害以及两秒一次持续6秒每次2000点伤害的DOT,并伴有击退效果。

  BOSS还会读条引导一个叫做足球炸弹发射器的技能,释放后场地上每次会出现3个有炸弹标记的足球,一段时间后足球爆炸会对10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W点伤害,并使其在15秒内收到的伤害提高50%,可以叠加5次。玩家可以调整合理的方向点击将足球踢向BOSS位置,BOSS同样会有易伤效果。

  此外应注意躲开电击之爪的攻击范围,受到此伤害会昏迷3秒。

  二号BOSS:Azerokk

  应当优先击杀BOSS身边的四只地怒者小怪。

  在老二BOSS门口有两个这样的水力压裂图腾,可以对BOSS周围4只地怒者其中的两只使用,使其昏迷1分钟,以减轻起手时治疗压力。

  地怒者会随机追赶一名玩家,如果被其追赶上,其近战攻击会造成每两秒1400的伤害,并且可以叠加。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