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ilg|时间:2018-02-13 17:12:2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争霸艾泽拉斯A轮测试 法师三系天赋树改动一览

摘要:8.0争霸艾泽拉斯A轮测试 法师三系天赋树改动一览。增效和能量咒语删除。新增技能。法力专家:被动,当你的法力值大于80%时,奥术飞弹额外发射两枚飞弹。三之准则:被动,当你获得第三层奥数充能时,你的下一个奥术冲击或奥术飞弹消耗的法力值降低0%(这里应该是降低100%)

  奥法

  第一层

  增效和能量咒语删除

  新增技能

  法力专家:被动,当你的法力值大于80%时,奥术飞弹额外发射两枚飞弹。

  三之准则:被动,当你获得第三层奥数充能时,你的下一个奥术冲击或奥术飞弹消耗的法力值降低0%(这里应该是降低100%)

  第二----第五层

  三个技能调换了一下位置(这种操作目前各职业都普遍存在,意义未名)

  第六层

  动荡魔法:奥数冲击有20%的几率在命中时爆炸,对目标及其附近八码范围内的其他所有敌人造成 50% 40%的伤害。

  第七层

  时光涡流:被动,唤醒结束后的5秒后,你可以再次获得该效果。

  冰法

  第一层

  换换换

  第二层

  冰川隔离:寒冰护体激活后,使你的护甲值提高 100% 200%。寒冰屏障消失时,将为你施加寒冰护体。

  第三----五层

  换换换

  第六层

  动荡魔法:寒冰箭有20%的几率在命中时爆炸,对目标及其附近八码范围内的其他所有敌人造成 50% 40%的伤害。

  火法

  第一----三层

  换换换,玩的真爽

  第四层

  新增技能:不死鸟之焰:40码射程,瞬发,45秒充能,释放一只凤凰,对目标造成1475点火焰伤害并溅射到周围的其他敌人,造成481点火焰伤害,该伤害总是爆击。 最多可使用三次(没错,就是火法神器技能)

  第五层

  换换换

  第六层

  动荡魔法:火球术有20%的几率在命中时爆炸,对目标及其附近八码范围内的其他所有敌人造成40%的伤害。

  第七层

  居然没换位置!

  人物,NPC和任务经验基本情况

  由于进行了第二次属性压缩,测试服新建人物装等为190,血量约1W5

  普通怪物血量如上图,同等级跟人物血量差不多也为1W5左右,经验值为500-600。

  版本任务经验与7.0大致相同

  110级任务经验为16450,升级经验717000

  111级任务经验为16600,升级经验723000

  112级任务经验为16750,升级经验忘了

  113级任务经验未开放,升级经验735000

  特意去达拉然做出来了火法的神器,随便开了个箱子拿了600000000点神奇能量(慢慢数几个0哭笑)

  点出了全部特质,经测试在破碎群岛依然生效,包括每级的生命值加成

  但是在炉石进入8.0地图后全部失效,但面板加成依然存在,也就是神器变成了一把普通武器

  在使用火法做了几个任务后,感觉失去了神器特质里的闪现回血,续航变得很成问题,所以推荐使用裁缝肩,闪现衣,护盾链子练级,当然也可以选择斗士大餐

  作者:fiil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