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nana|时间:2018-04-01 19:30: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服五人本 暴富矿区奥术法师简单体验心得

摘要:先简单说说感受:又是一个小怪多到极其容易ADD的副本,但是基本都吃控制技能,尤其是老二去老三,老三门口的几堆小怪要是没有控制好的话,很容易灭队。

  地怒者一段时间后会变大并且拥有易伤效果,此时迅速击杀即可。

  BOSS读条回荡脉冲之后,所有还存在场上的地怒者都会以其自身为中心释放一个20码范围的AOE,每两秒一次,持续6秒。

  去往老三的路上会有个这样的小火车,一定要点击让它载着你过去。

  骑着坐骑冲过去的后果。

  三号BOSS:瑞克莎·流火

  化学灼烧会向最多两名玩家喷出可怕的化学物质,每两秒造成4500点伤害,可以持续10秒。此效果可以被驱散。

  BOSS读条5秒引导的技能艾泽里特催化剂会使一名玩家附近地面燃烧,每两秒造成8000点火焰伤害,注意躲开地上的黄圈。

  此外注意躲避BOSS正面范围的AOE攻击:推进器冲击。该技能每一秒造成5000点自然伤害并有击退效果,持续4S。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