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nana|时间:2018-04-01 19:30: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服五人本 暴富矿区奥术法师简单体验心得

摘要:先简单说说感受:又是一个小怪多到极其容易ADD的副本,但是基本都吃控制技能,尤其是老二去老三,老三门口的几堆小怪要是没有控制好的话,很容易灭队。

  四号BOSS:商业大亨拉兹敦克

  被自控导弹瞄准的玩家应该讲导弹引导出人群然后触碰它使导弹爆炸,导弹在命中目标或者10S之后会爆炸,对目标造成1.2W点火焰伤害并对导弹周围20码范围的玩家每两秒造成2500点火焰伤害,持续6秒。爆炸范围如图下红圈所示。

  BOSS释放加特林机枪技能时,注意躲避BOSS前方,因为BOSS会旋转一周释放此技能,每0.3秒对它面前的所有玩家造成2500点物理伤害。

  45%血BOSS转阶段上天,此时BOSS为无敌状态,注意躲开地上出现的大红圈。

  小怪有三个技能:

  第一个技能艾泽里特觅心者:向一名随机玩家发射一颗穿透弹,打击挡在其路径上的第一名玩家,造成15050点物理伤害并使其收到的治疗效果降低33%,持续8S。

  第二个技能震荡炸弹:此技能可打断。向一名随机玩家投掷一颗手榴弹,对4码内的玩家造成7000点火焰伤害并伴有击退效果。

  第三个技能是跃向15码内一名玩家的位置。

  小怪血量不是很多,很快就能击杀掉。

  此阶段场上会出现3个这样的装置。

  被BOSS钻地猛砸标记的玩家应该走到装置位置,让BOSS的这个技能将其摧毁。此技能会对4码内的所有目标造成2W点物理伤害,超过4码的造成1W点物理伤害。所有装置被摧毁后,转阶段结束,回到P1技能,正常击杀即可。

  暴富矿区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者:Sharnana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