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dtank|时间:2018-01-14 18:08: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版史诗阿格拉玛奥法攻略 BOSS战斗细节心得

摘要:7.32版本史诗阿格拉玛奥法攻略 BOSS战斗细节心得。历时119把,在9号晚上终于把阿格拉玛过掉了,期间尝试了几把冰法天赋,然而圣物太渣,转阶段冰脉刷不好。

  历时119把,在9号晚上终于把阿格拉玛过掉了,期间尝试了几把冰法天赋,然而圣物太渣,转阶段冰脉刷不好,按寒风聚聚的攻略说明,要两个以上冰脉圣物比较好刷CD,要么把爆发留到转阶段,显然不适合我这种不立即开爆发不舒服斯基,所以继续坚持奥法天赋开荒该BOSS。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法优势

  1。不俗的单体能力

  2。闪现闪回,分担的时候减少跑位时间

  3。转阶段大火强大的AOE能力,冰法有可能由于大火位置太远无法双目标,火法更是点燃不到,所以奥法的奥爆爆发在打大火的时候优势格外明显,而且两次转阶段都能用上奥强完整爆发。

  4。免疫组分担有强隐可以在冰箱CD时担任团队重要位置,冰箱CD四分钟,我们尝试了好多次现在团队DPS足够,4分钟的冰箱在第二次的转阶段的时候还剩20S才能转好,但是用强隐的话也可以进6人分担免疫组阵容,不过后来我们团队还是选择了全程正常近战一组、远程一组的分担方式。

  BOSS技能简介

  FS要知道的:

  饕餮烈焰:就是点名的3次不断放大大圈,按团队分配位置分散站位即可,P1 P2 P3均有,其中P3在灸焰结束回位后才会出。

  烈焰撕裂:剑技的分担类技能,1轮剑技两次分担一次近战组一次远程组分担。

  灼热风暴:剑技的AOE技能,就是BOSS脚底下出个大圈,跑出范围即可。

  剑技:2次T单吃的破敌技能,2次团队分担的技能,1次灼热风暴跑出范围的技能,顺序随机,但有两个规律:灼热风暴(大圈)只会在2.3.4次技能里以及第二次烈焰撕裂(分担)一定是最后1次。

  烈焰之迹:BOSS点名吹出的一条直线上射出的火焰,正常阶段是5条线,第二次转阶段也会有但是每次只有一条线,P3每次强化灸焰后也会出每个灸焰3条线共9条。

  灸焰/强化灸焰(P3):转阶段结束以及每次分担结束后点名三个人脚底下出圈躲开即可,P3的强化灸焰结束后还会出小火人,需要集合放小火然后分散归位。

  其他技能(大概了解下就行,不细说):

  1。转阶段出的小火其中包含中火会出现连续撞两个火的情况,需要开盾或者强隐(低血量时)抵挡伤害。

  2。剑技时T吃破敌的时候不要站BOSS脸上。

  3。躲好烈焰之迹,躲好烈焰之迹,躲好烈焰之迹。难躲的只有第二次转阶段和P3每次集合分散后的一波,其他时候只要不傻,都很好躲。

  天赋装备

  单体装备为主,橙装裤子/魂戒,天赋点2222231增效/气流/能量符文/精力充沛/冰霜之环(别点时间转移,有可能打到小火影响团队控制安排)/奥术侵蚀/超强能量。

  爆发时机

  1.P1起手奥强爆发,精力充沛好了在有飞弹的时候再小爆发一次。

  2。第一次转阶段奥强爆发,双目标大火时无脑奥爆,死了一个大火后在奥强内把两发气定奥强和触发的双飞弹用掉。

  3.P2 奥强大概分担结束就好了,等一次灸焰没被点再开爆发,精力充沛好了在有飞弹的时候再小爆发一次。

  4。第二次转阶段奥强爆发,P2时间长奥强好了留一会到第二次转阶段,手法和第一次转阶段一样,双目标大火时无脑奥爆,死了一个大火后在奥强内把两发气定奥强和触发的双飞弹用掉。

  5.P3 奥强好了就爆发,如果冷却好了在分担之后记得集合放一次强化灸焰后回自己的位置再爆发。

  写了以上这些内容,我发现好像也没啥流程好写了,法师在这个BOSS优势不算明显,毕竟现在的职业不算特别强的版本,正常发挥能在团队中上游的样子。

  作者:cdtan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