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丶d晨曦|时间:2017-12-27 16:43: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史诗燃烧王座火法攻略 前七BOSS的打法心得

摘要:7.32燃烧王座史诗魔兽火法攻略 前七BOSS打法心得。火法简易攻略,附带一点战术分配,抛砖引玉。

  火法简易攻略,附带一点战术分配,抛砖引玉。

  加洛西灭世者

  史诗模式技能变化:

  ·击杀屠戮/歼灭后,boss会把你往身边拉(类似回廊机器人),同时释放aoe。

  ·击杀屠戮/歼灭后,boss会强化相应技能——

  歼灭:踩圈会被击飞,同一个圈需要踩两次。

  屠戮:被点名屠戮的人会被短时间眩晕。

  应对:

  ·击杀屠戮/歼灭后,用闪现保持与boss的安全距离。

  ·优先强化屠戮,近战远程各分为左右两点跑位;强化歼灭后,每个圈大致安排两个人去踩,A踩完击飞后,B去补位。

  橙装、天赋:

  护腕+腰带/戒指,起手英勇带戒指。

  3132121

  一点碎碎念:

  强化屠戮点名之前读不出护腕的话尽量先打1+1,点名是你会浪费几秒读条时间。

  强化屠戮往大团相反方向规避,帮踩离大团较远的圈。

  萨格拉斯的恶犬

  史诗模式技能变化:

  ·boss开场后会点名玩家两种debuff——

  暗影触痕,使你受到的暗影伤害降低25%,但当你受到火焰伤害时,会将离你最近的队友拉向你(你对离你最近的队友使用了死亡之握)并造成少量伤害。

  火焰触痕,使你受到的火焰伤害降低25%,但当你受到暗影伤害时,会在你脚下产生类似H模式的火圈,并形成一滩火圈留在该位置。

  一只狗血量降为50%时,玩家会交换debuff。

  ·重构,史诗模式下双狗不共享血量,当一只血量降为1的时候会读条,15秒内不杀死另外一只,回复15%血量。

  应对:

  ·被点名暗影,跟随暗狗输出,当火狗释放点燃时适当分散 ,然后happy的互拉。

  被点名火焰,跟随火狗抱团移动输出,当暗狗释放吞噬之球/虹吸时,抱团集合移动(类似大螺丝的火种)节约场地。

  ·注意控制两只狗的血量。

  橙装、天赋:

  护腕+腰带

  3132121

  一点碎碎念:

  被火狗点熔火之触,解除昏迷后第一时间闪现走。

  不要贪读条。

  统帅议会

  史诗模式技能变化:

  ·震荡手雷,点名时造成150w伤害,5秒后会眩晕你和你8码内的队友3秒,并造成350w伤害。

  ·蝙蝠,会对进舱玩家读条,读条成功后将舱内玩家弹出。

  ·进舱debuff永久,一人只能上一次。

  ·进舱额外多了按键3,用于秒杀蝙蝠。

  应对:

  ·被点名后,身边没有同样中手雷队友/脚下没刷地雷不动,让其他队友躲你,人类自利可以解晕,齐射期间被点名,站在靠近罩子/罩子内的边缘位置,以免来不及进罩被秒杀。

  ·只要有人在舱内,蝙蝠会不断地刷出来,注意击杀(血多的丢炎爆,血少的让近战补刀),转舱刷出的蝙蝠可以不用管。

  ·及时击杀蝙蝠,每舱多安排一个人以免出现意外。

  ·舱内人员发现蝙蝠快读条成功时用3键击杀蝙蝠。

  橙装、天赋:

  护腕+腰带

  3132221

  一点碎碎念:

  物理怪刷出来后在物理怪与远程之间放冰环,可以断冲锋,把小怪聚在boss身边方便aoe。

  boss尽量让坦克拉在舱的尖角位置,这样你的点燃可以传染到左右两侧的蝙蝠。

  英雄模式下容易被忽略的混乱脉冲点名,一定要让治疗到9层再驱散,带着debuff被点手雷很容易死。

  史诗模式的地雷仍然会自动引爆,注意适当排雷。

  专注打本体,除非小怪击杀太慢,否则不要用烈焰风暴/烈焰之地/活动炸弹毛伤害,留给敏锐/咕咕等优势职业处理。

  哈萨贝尔

  史诗模式技能变化:

  ·火门boss有三层共90%的减伤,需要绿门里的绿水消除护盾,一滩水消一层。

  ·绿门boss会吸附近人的当前血量并且回血,需要暗门里的暗球炸boss。

  ·平台小怪会周期性的增加伤害,小鬼读条不打断≈灭团。

  应对:

  ·安排三人在90%血量前去绿门搬水,尽量让贼/奶德这种免伤较高的职业去,搬水时间错开,避免同时炸造成减员,击杀红门boss后,带两滩火到暗门备用。

  ·安排两人在60%血量前去暗门搬球,尽量让贼去,并且把火进进暗门。

  ·留技能给平台小怪,注意单断/龙息。

  橙装、天赋:

  龙头+护腕

  3132131

  一点碎碎念:

  上台组每次下前看好有没有射线/黑圈。

  龙息一定要留给多只小怪读条没打断的情况,不要想着毛伤害。

  躲射线的时候注意不要碰到暗门的火。

  艾欧娜尔

  史诗模式技能变化:

  ·飞船上会周期性的刷小怪,需要四组分别上船击杀小怪点击水晶避免灭团。

  ·飞船上审判官有几个技能——心灵震爆攻击当前目标,毁灭范围aoe,痛苦点名高额伤害dot,近战范围没人会持续性aoe。

  应对:

  ·将20人队伍分为两队,按队各自击杀小怪;16人4组轮流上船击杀审判官,一般为1治疗1近战2远程,其中治疗点黄水晶(移动时会有伤害并且叠加层数),近战点蓝水晶(打断身边玩家施法,类似震荡),硬一点的远程点绿水晶(boss会持续性的对你造成伤害,需要治疗照顾),脆皮法师点红水晶(debuff结束会将你击飞上天,类似大螺丝踩陷阱,上升瞬间用闪现落地)。

  ·打断毁灭即可,治疗照顾一下痛苦点名,出飞船的位置在小地图12点方向,水晶刷的位置并不固定,上船后水晶不会第一时间显示颜色,优先击杀审判官,审判官血量变低的时候水晶颜色就会出来,看好自己的颜色。

  ·两队的击杀顺序:1队——中,上,上,下,中,蝙蝠,中,蝙蝠,中;2队——中,下,中,下,上,下,蝙蝠,上。

  橙装、天赋:

  龙头+腰带

  2131131

  一点碎碎念:

  优先打大怪,boss满能量会aoe清场,被boss击杀的小怪不会计入到进度中,因此小怪血量留50%左右,让boss打到低血量,玩家补刀,这样进度会涨得更快。

  被点名激光往边缘带,激光留下的绿水会使小怪加速移动

  永远不要跑出治疗视角。

  我是2队3组上门,说下我的节奏,起手中门,然后去下,打完下路干扰器后适当a一下狗,回中帮忙击杀净化者,击杀净化者后回下击杀毁灭和净化者,然后去上路杀狗,狗杀完回中帮忙击杀中路净化者,下路击杀干扰器,然后用额外技能飞到boss身边准备进门,击杀审判官后直接飞到上路等干扰器,击杀完上路干扰器后继续上路净化者+毁灭者+2邪能领主,最后回到boss身边击杀干扰器,此时战斗时间接近8分59秒审判官读灭团技,如果之前有刻意留小怪补进度,击杀干扰器后基本就过了,如果之前没留小怪,就要再击杀一只邪能领主。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