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凛冽寒风|时间:2018-02-22 18:14: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资料片测试服 法师奥爆与充能脱钩带来的影响

摘要:8.0资料片测试服前瞻 法师奥爆与充能脱钩带来的影响。魔爆术:伤害和法力消耗不再受奥术充能加成。击中目标不再产生奥术充能。改动后奥法失去了用高蓝耗换高AOE伤害的手段,奥爆在4目标的伤害上只领先奥冲4+1不到10%

  法师

  奥术

  魔爆术:伤害和法力消耗不再受奥术充能加成。击中目标不再产生奥术充能。

  AOE

  改动后奥法失去了用高蓝耗换高AOE伤害的手段,奥爆在4目标的伤害上只领先奥冲4+1不到10%

  机制

  继飞弹之后,奥爆也和充能机制脱钩,奥法的新机制看起来更像一个没有冰冷智慧的冰川流冰法。

  奥冲+弹幕=冰箭*5+冰川,节能施法飞弹=寒冰指,奥爆=暴风雪。

  目前来看这种机制缺乏亮点和可玩性。

  8.0的核心内容艾泽拉斯之心还没有开放,所以会不会有一个关键的环节把这3个独立部分联系起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凛冽寒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