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woodkkk|时间:2017-12-21 16:21: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燃烧王座史诗模式 鸟德前九BOSS的打法心得

摘要:7.32燃烧王座史诗模式 平衡德前九BOSS打法心得分享。天赋橙装的话,基本都是固定的那几套h模式下说了就不多说了,区别可能也就aoe战斗,根据团队和个人喜好来选择吧。

  天赋橙装的话,基本都是固定的那几套h模式下说了就不多说了,区别可能也就aoe战斗,根据团队和个人喜好来选择吧。

  加洛西灭世者

  M模式武器摧毁后被点屠戮会被晕一会,踩圈的话会踩完多个火山需要2组人踩。

  另外根除时会吸人,别贪,跑远点别被吸过去,d腿这么长还是没压力的。

  基本没h模式没太大区别,近战boss脚下集合负责踩近战附近的,远程集合踩远程的。

  后面的踩圈需要踩两次,我一般都是补那个火山,后面团血压力比较大,如果一个人踩建议变熊。

  爆发起手开,后面cd好了开。

  这boss唯一灭团点也就是踩圈没踩好,不要只想着输出不踩圈,这boss没有任何dps压力。

  萨格拉斯的恶犬

  M不同的时起手一会有给全团上2个debuff。

  暗debff中火技能会拉一个最近人,被拉了记得开自保很疼。

  火debff中暗技能脚下会出火圈,大团一起走躲开即可。

  起手可以t拉一起开英勇a一会再拉开。

  然后暗火debff分别集合站一起,类似侍女的光明和邪能,不要站错边。

  中暗的基本比较清闲,基本就是站桩打,火的需要全团跟t一起走。

  每个团打法可能不同,我们是火debff的人群t一起动,绕着暗boss走。

  按我们团这个打法其实是可以一直星落下到2个目标的。

  不过毕竟开荒,t还不太熟练,期间会有一段时间拉的太远a不到2目标。

  打法跟h一样,星落往2个boss中间下,boss模型很大t拉的不是太远能挂到2目标。

  被暗点名很安逸,被火点名移动比较多,扔星落时可能会别扭点。

  如果团队boss拉的太远,只能打到一只的话,那么看情况切单体天赋和橙装。

  M模式下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吞噬之球的落点要远离,否则会被秒杀。

  还有血量不共享,需要同时击杀,2个boss血量不能差太多,过的那把就是一只血多,单点一只半天比较伤。

  爆发的话起手一波,后面cd好了能星落a到2个目标再开。

  过的时穿的护腕肩膀,感觉魂戒应该也不错,因为不是一直拉一起,不如能a到2个时爆发一波。

  耀斑的话因为开荒没用,等farm了可能会用。

  安托兰统帅议会

  M模式下多了个震荡手雷,出人群分散,这个比较烦,会晕你,祈祷少点你。

  另外多了一个鸟,会读个条强制里面人出来,第一时间急火。

  和H模式下没啥大区别。优先打鸟,然后近战的转圈要躲开,和其他技能一起容易死。

  如果被点晕,马上齐射,等晕结束再进,或者根据团队安排,被点的站罩子外围,没被点的中间集合或站前面点。

  其他的也没什么了,别踩雷,如果有人踩了层数高了开自保。

  这个boss建议不要全团人都a,否则浪费本体伤害,建议安排几个人打单体,我们团其实就是a的人有点多。

  爆发的话,我会起手读完半月再开,然后a第一波怪,后面cd好了配合小怪开。

  个人建议还是用护腕,boss本体伤害或者鸟的伤害还是很重要的。

  传送门守护者哈萨贝尔

  M模式下,需要3个人绿门搬水到红门炸盾。

  然后还需要紫门搬水到绿门。

  因为鸟德小怪伤害较高,还有日光术,一般不会安排鸟德进门,也不推荐鸟德进门。

  不进门的话跟h没什么区别,射线第一时间躲,推荐往前躲,方便a怪。

  第一时间a小怪,日光的话建议后面放,前面会打的挺快。

  本人不幸被安排运紫水,因为没一直没进过门,开始几把也是一脸懵比的。

  简单说就是你看第一个运紫水的有debff了就可以进紫门了,然后紫水在里面开加速过去拿,然后去绿门。

  进绿门让圈盖到boss别盖到其他人,打死boss出来,出来时可能会用射线,等射完再出。

  爆发的话,第一波小怪再开,后面cd配合小怪。搬水的话爆发会再搬水时正好好比较蛋疼,我这boss后面的技能都是随便开的哎。

  生命的缚誓者艾欧娜尔

  M模式下需要分组上个平台去杀boss然后点水晶。

  看好dbm终极毁灭计时条,轮到你上台及时到位。

  上台子的位置在boss后面,地上会出个绿色小晶体,一般来说看好倒计时直接按中间按钮飞到绿色的刷新位置直接就上去了。

  如果中间按钮冷却,那么需要早点过去。

  上台后boss会读条,按分好的打断链打断。

  boss死完去吃水晶,红的会不定时击飞,绿的会被点名,黄的移动叠伤害dot,蓝的会断条。

  一般来说鸟德应该吃红的不怕击飞,上天了还能挂波蝙蝠dot,不过因为跟lr一起进,我吃的是黄的。

  黄的话比较蛋疼,动了会叠dot,容易找不到治疗还不敢太动,感觉可能吃绿的会好些让治疗吃黄的。

  点水晶的话提前看好方位,绿的和黄的颜色比较接近,然后从台子上下来是从红水晶那个方向下到边上按中间按钮下来。

  如果跑错边了也不要慌,也能滑行到场地,不过会远离治疗视野需要自己跑一段。

  正常来说团队分2边,跟着大团跑就行了。如果被安排打上门的,自己掌握好时间轴的情况下可以帮另一组打。

  我后来被安排不上门,就哪有怪飞哪了。

  起手第一波正门不开爆发抢不到什么伤害的,然后飞下门开爆发,提前留好能量。

  第3波飞正门a恶魔卫士,然后第4波飞下门,这波主打大怪小怪可以少a掉因为boss马上会a一波。

  第5波飞正门,2个邪能领主加净化者或飞上门a狗。

  然后是2波蝙蝠,和第一波蝙蝠同时下门刷一堆恶魔卫士,这时爆发也好了,我是留给了蝙蝠,其实可能去下面a恶魔伤害能高些,不过开荒节操一些。

  2波蝙蝠后,正门刷2邪能领主加干扰器,然后过一会下门会刷狗,a完狗飞上门马上会刷一大波怪。

  上门的这波怪a差不多了,也该第4组上平台了,同时会刷一波蝙蝠,这波蝙蝠,这波蝙蝠打完,4组出来,把正门和上门的邪能领主和大怪杀了能量就够了。

  上面说的是我自己的路线和波数,因为我不用上台子,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去打哪波。

  如果上台子就老老实实跟大团就好,也可自己安排,但前提是别漏本组该打的怪。

  需要注意的是第4个台子出来时,怪很多,我们开始就不知道该杀那个怪能量够和划算些。

  正常的就是把2边的大怪加2个邪能领主杀了就够了,不知道哪波蝙蝠多少能量,感觉哪波也挺好a的。

  爆发的话,我是第2波怪开,后面cd好了给蝙蝠,然后最后一波怪还能开一波。

  这个boss比较蛋疼的是又是打着打着治疗就不在视野了,一是治疗要知道去哪个门,二是有的波数是上下两门一起刷怪,那么需要安排都要有治疗。

  比如2波蝙蝠后,正门会刷3个怪,下门会刷波狗,我们刚开始打时下面的狗就没人刷血,后来安排打上门的一个治疗过来就解决问题了。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