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香蕉吥丁丶|时间:2017-11-19 15:47: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燃烧王座:鸟德饰品模拟 附燃烧王座BIS装备表

摘要:版本最强饰品组合:985不稳定的奥术水晶+1000诺甘农的威能。该组合可以通吃所有单体/AOE情况。对非酋来说,不考虑奥术水晶,阿曼苏尔的预见+注射器可以基本通吃所有单体/AOE情况。

  转载自Dreamgrove(Druid Discord),以下作者均来自美服或欧服:Gebuz-Nagrand (EU)、Tunderer-Blackmoore (EU)、译者:Justbears-Illidan (US)。

  阿曼苏尔的预见vs。诺甘农的威能

  如果你两个饰品都有,需要根据你的装备来决定该使用哪一个。模拟你自己的角色总是最准确的。

  AOE模拟

  所有的AOE模拟都是5目标的,在参考表格决定AOE该用什么饰品的时候请记住这一点。

  长求总:

  版本最强饰品组合:985不稳定的奥术水晶+1000诺甘农的威能。该组合可以通吃所有单体/AOE情况。

  对非酋来说,不考虑奥术水晶,阿曼苏尔的预见+注射器可以基本通吃所有单体/AOE情况。

  阿曼苏尔的预见 单体模拟

  诺甘农的威能 单体模拟

  阿曼苏尔的预见 5目标模拟

  诺甘农的威能 5目标模拟

  燃烧王座鸟德BIS列表

  作者:Nick ☾#5661

  译者:Justbears-Illidan (us)

  作者:香蕉吥丁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