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_Kodo|时间:2017-11-27 15:49:0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奶德T21前瞻:增加免费自疗及野性成长比重

摘要:7.3.2奶德T21体系前瞻:增加免费自疗及野性成长比重。既然是前瞻,就不着笔很多过去的改动了,就从现状开始吧。为了让篇幅紧凑一些,这篇文章将会主要以Q&A形式呈现。

  既然是前瞻,就不着笔很多过去的改动了,就从现状开始吧。

  为了让篇幅紧凑一些,这篇文章将会主要以Q&A形式呈现。

  T19 4件套- 每当你的回春术治疗一个目标时,都会有 1.5% 1%的几率跳到新的目标上,并恢复最大持续时间。

  Q:T19砍了还能用吗?

  A:T19还是要提一句。削弱这一刀其实是迟早要来的。单看这一改动并不令人意外,也不是什么不能接受的事情。

  问题在于改动的时机,一系列其他改动的矫枉过正,以及整个治疗大环境的变化。导致了奶德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

  其他的一些历史、原因和目的就不再赘述了。反正现在这一刀意味着,T19的舞台彻底告一段落。

  T21 2件套(新增)- 伊瑟拉之赐对目标施放梦游者效果,在8秒内产生[100%法术强度]点治疗。

  T21 4件套(新增)- 施放野性成长时,你有100%的几率使伊瑟拉之赐治疗目标的频率提高400%,持续5秒。

  T21是一个粗看非常无聊、细细琢磨却又有点意思的套装效果。

  好在这个套装从机制到数值都还凑合,也没什么操作的难度,加上T19被砍T20疲软,都没什么亏装等出的价值。也就是说我们只需要考虑怎么用好4T21就行了。

  Q:2T21的强势点在哪里?

  A:伊瑟拉是一个每5秒3%最大生命值的被动技能。只要自己不满血优先自己是这个技能自带的机制,而基于伊瑟拉的2T21并不会改变这一点。

  也就是说,如果我们一直不满血,伊瑟拉将会永远只奶自己。梦游者hot将会只在自己身上出现,无论别人是多少血。

  事实上,如果没有4T21对伊瑟拉优先级的改动,梦游者hot是非常难以铺出去的。很可能全程自己身上的梦游者buff覆盖70%以上,其他人加一起也寥寥无几。

  换句话说,2T21主要提供的实际上是全程大量的免费自疗。从量上看相当于全程自带半个回春,并白送一层独立精通。

  如果需要变熊吃大伤害,自带的3层精通(狂暴恢复+变形治愈+梦游者)将会提供非常给力并且免费的自疗加成。这是其他治疗无法做到的。

  Q:4T21的机制和意义?

  A:4T21最早的机制非常蠢,后来在美服玩家的反(kang)馈(yi)下,BLZ重做了4T21特效下的伊瑟拉机制。

  在4T21的加速伊瑟拉buff期间,伊瑟拉将会不再遵从“优先自己”的机制。也就是说这加速了的5跳伊瑟拉将会给团队贡献5个梦游者hot。但是一旦加速buff结束,伊瑟拉机制又将回到从前。

  联系上面的分析可以发现,仅在这一段加速期间,梦游者的hot才有可能铺出去,提供额外的精通加成。

  这也是4T21最重要的意义——野性成长之后提供5个免费的独立精通hot。而由于梦游者hot不吃繁盛也不吃神器,精通将是整个T21对爆发的唯一贡献。

  但是由于伊瑟拉仍然是随机的,并且需要时间,这部分收益其实并不算可控,同时量也不是很可观。对于整体爆发的提升非常有限。

  Q:使用T21的正确思路?

  A:1。 主动去当沙包/当小分队/踩圈/吃火/分担,多干脏活,以充分发挥2T21的自疗。

  燃烧王座副本里这种场合并不算少,奶德应该是最佳治疗人选。

  2。平时增加野性成长的比重,减少无谓回春的量

  单从量上来看, 目前每个野性成长从T21获取的额外收益约为100-120w(其中伊瑟拉:梦游者约为6:4)。这是一个相对固定的数值。

  所以虽然对爆发的增量并不突出,但是平刷的增量还是比较明显的。所以整体资源应该更加向野性成长倾斜。

  考虑到下版本几乎必带新水晶+维纶,续航的问题将会更加明显。这一策略将会十分有价值。

  简单来讲,2T21加自疗,4T21加成长平刷。记住这两点,剩下自由发挥即可。

  Q:变熊是否有必要?

  A:伊瑟拉确实是吃当前血量上限的,变熊确实是对伊瑟拉的量有所提升。但是这点量太少了,意义其实很小。

  如果按现在的血量(550w)来算,每跳伊瑟拉16.5w,变熊只能够提升伊瑟拉9.1w。

  不过下版本续航紧张,在一些非爆发期时的野性成长后变熊5秒,不失为一个续航向的选择。

  Q:橙胸是不是核心橙?萨瓦里克呢?

  A:这个问题就涉及到具体收益计算了。之前其实我有意回避了具体收益的问题,为的是提供一个清晰的全貌,而并非仅仅是一个数字。

  从目前的数值和ptr测试结果来看,2T21的hot收益普遍在5%上下。而4T21的额外伊瑟拉收益仅有2%。

  就算橙胸能提升75%的伊瑟拉,这部分额外收益也只有1%左右,个人认为并不足以让橙胸成为核心。

  萨瓦里克的话则是另一种情况了:吸收盾可以抵挡一部分环境伤害,能够在保持自己满血上提供一些帮助,让平时的2T21能够跳出去,这可以增加一部分2T21的收益。所以项链的地位反而有所增加。

  Q:T21对副属性收益和成长性的影响?

  A:尽管梦游者的量并不多,铺的也并不算开,但是作为一层自动的智能独立精通,能够起到最关键的叠层作用,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目前来看精通收益应该比目前高很多,而急速则由于回春地位进一步下降,gcd方面的收益会减少。精通和急速的地位很可能对换。

  Q:T21在大秘境里的收益?

  A:4T21提供的自疗和平刷能力,在大米里都是非常不错的特性。

  并且4T21也是一个固定数值收益的套装特效(和4T20一样),在5人本里的效率会显得很高(一个野性每人送一个梦游者hot)。

  所以大秘里应该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套装。

  作者:Flying_Kod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