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香蕉吥丁丶|时间:2017-12-10 08:58: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燃烧王座史诗前5BOSS攻略 平衡德打法细节

摘要:7.32燃烧王座史诗前5BOSS攻略 平衡德打法细节心得。攻略以M难度为主,与H完全相同的技能不再赘述。以鸟德为主视角,不考虑坦克/治疗需要处理的技能或Boss机制。

  攻略以M难度为主,与H完全相同的技能不再赘述。以鸟德为主视角,不考虑坦克/治疗需要处理的技能或Boss机制。

  作者:Justbears @Style (US-Illidan),转载请注明原作者以及出处。

  前言

  在M开荒期间请忘记你的伤害,忘记wcl,做好自己该做的任务,再考虑dps。

  这句话是我们团长在这个版本活动的第一天和我们说的第一件事。在史诗难度中,考验的不仅仅是dps,更是考验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及时处理Boss技能是比你的dps更重要的东西。

  请永远记住,你的第一目标是过Boss,dps固然重要,但如果为了dps导致技能处理不好,那么你的伤害没有任何意义。

  作为鸟德,我们拥有15秒cd的中距离位移野性冲锋(后跳)或者30秒cd的野性位移(闪现)猫形态下全程30%移速加成,以及3分钟cd的疾奔。可以说在任何情况下,如果有需要跑位的技能,不管是吃圈,出人群,还是远距离转火,鸟德没有任何理由不能及时到位。

  减伤方面,我们拥有1分钟cd的20%减伤树皮,以及全职业“最强减伤”熊形态。在熊形态下,我们拥有8-9M的血量,极大的提高了鸟德的生存能力,在大部分情况下及时变熊都可以有效避免死亡。甚至一些本来需要免疫职业单吃的技能,变熊+树皮也可以轻松应对。同时,请把术士糖/大血瓶放在顺手的快捷键,在关键时刻是救命的。活下来才有dps。

  团队辅助方面,鸟德30秒cd的台风(或30秒cd的群体缠绕),无cd的30秒缠绕,在燃烧王座的战斗中非常非常重要(特别是塔防Boss艾欧娜尔,破坏魔女巫会以及阿格拉玛)。

  最后,请积极与治疗组沟通,在开荒期鸟德3分钟cd的激活带来的10秒无蓝耗+10%的急速,对任何战斗都至关重要。

  M加洛西灭世者

  橙装:护腕 化身戒

  天赋:星辰领主 化身 远古祝福 星辰漂流 野性冲锋

  M难度不同点:

  每打掉一个武器,Boss的相对应技能会被增强,不会消失。

  65%第一次转阶段,35%第二次转阶段(分别对应两次打武器)。

  击杀武器歼灭者之后,歼灭技能刷新的小绿圈需要踩两次。第一次吃圈结束后玩家会被击飞很远一段距离(不使用位移技能是来不及跑回去的)。小绿圈变成绿色火山,不踩炸全团(AOE伤害只有2.7M,但如果漏了一个其他吃圈人的血线会非常危险) 。鸟德点出后跳,被击飞的第一时间后跳回去,吃圈vip。如果第一次吃完圈血线过低,请第一时间变熊并及时与治疗沟通。

  击杀武器屠戮者之后,屠戮技能点名玩家的同时还会将中点名的玩家晕在原地,远程集合站一起移动。

  根除aoe的时候,同时还有吹风效果,将玩家拉向Boss,需要群奔或其他加速技能往后跑。

  技能情况:战斗时长5:30-6:00,随装备提升会更短。化身起手交,卡cd开就好。

  备注:全团按远程近战集中站位。基本就是个纯木桩,大部分移动可以利用后跳以及预留能量完美counter。在根除aoe的时候,风的强度特别大,有多远跑多远,别打了。歼灭强化之后,记得留好后跳。

  M萨格拉斯的恶犬

  橙装:护腕 化身戒

  天赋:星辰领主 化身 坠星 星辰漂流 野性冲锋

  M难度不同点:

  火狗和暗狗不再共享生命值,并且需要在15秒内同时击杀,否则会读条回血15%(类似Soo老二)。

  战斗开始全团所有人会获得一个debuff,暗影触痕或者烈焰触痕(类似于ToS侍女的灌注)。这个debuff全程存在并且中途会改变,请注意看清楚。

  暗影触痕会使玩家受到的所有暗影伤害减少25%,并且当拥有暗影触痕的玩家受到火焰伤害的时候,会触发暗影伤痕。暗影伤痕会使你受到小额暗影伤害并且将离你最近的玩家拉到你当前位置

  烈焰触痕会使玩家受到的所有火焰伤害减少25%,并且当拥有烈焰触痕的玩家受到暗影伤害的时候,会触发炽然闪光和炽然残骸。炽然闪光是5码火焰伤害aoe,当伤害结束之后,炽然残骸会在地上留下一个持续2分钟的火圈,任何在范围内的玩家会受到火焰伤害。

  暗狗33能量的吞噬之球在到达终点的时候会对全团造成aoe,远离暗圈,有烈焰触痕的玩家请提前准备出人群放圈。

  技能情况:化身起手交,卡cd开就好。

  备注:

  全团分两部分集中站位,暗影触痕站在暗Boss脚下集合,烈焰触痕站在火Boss脚下集合,一起移动,顺时针或逆时针全团移动。星落除了Boss也尽可能覆盖移动范围,全程移动施法有巨大优势(不然你就只能月火机关枪了)。

  这个Boss按我们团的拉法,是完全碰不到另一个Boss的,但熟练之后可以挂双线。

  M安托兰统帅议会

  橙装:肩膀、护腕(或魂戒

  天赋:星辰领主、丛林之魂(或化身) 、坠星、星辰漂流、野性冲锋

  M难度不同点:

  全程会多刷新一种蝙蝠对高达读一个10秒的条,读完强制使当前驾驶员下车,不可打断。同时,高达驾驶员会获得第三个技能防御性对策,使用可直接杀死一只蝙蝠,24秒cd。蝙蝠刷新频率比技能cd快,所以蝙蝠出现请第一时间转火,必须击杀

  Boss全程会使用震荡手雷,随机点名3个人,5秒钟之后使该玩家8码范围内所有人受到3M伤害并且晕3秒。后跳出人群即可,注意和其他两个中手雷的人分散,站在一起会被炸死。注意不要踩雷。

  震荡手雷会和齐射重叠,中手雷在外面炸完再进圈是来得及的,建议变熊。

  技能情况:技能起手交,卡cd开。

  备注:地上的地雷时间久了会自己炸,雷自己炸之前会有绿色旋涡一样的特效,同踩雷一样会给全团叠Debuff,需要在空档期适当踩雷避免一下炸5-6层。鸟德在地面上可以为团队提供最大化输出,尽量和团长商量不要安排上高达。但如果团队需要,那么请合理运用位移技能及时上高达,并正确使用驾驶员的技能。

  M传送门守护者哈萨贝尔

  橙装:肩膀、护腕(在中场)或者护腕、化身戒(进门组)

  天赋:星辰领主、丛林之魂(或化身) 、坠星(或远古祝福) 、星辰漂流、野性冲锋

  M难度不同点:

  带3个绿球进火门,并在小boss旁边引爆。在M难度下,火门小boss乌坎纳多了一个技能烈焰之盾,一共3层。绿球吃在身上是一个20秒的伤害dot,当时间结束的时候会触发腐蚀爆破,对10码内所有目标造成自然伤害。每一个腐蚀爆破可以消掉一层烈焰之盾。

  带1个紫球进绿门,并在小boss旁边引爆。在M难度下,绿门小boss达西迪奥夫人的毒素精华变为吸取精华。除了伤害提高之外,还会给最近的5个玩家上dot,所有该技能造成的伤害会乘5倍治疗boss。紫球吃在身上是一个30秒减疗50%的dot,当时间结束的时候会触发饥饿幽影,使8码内所有目标禁疗20秒,这个效果在玩家身上有递减。

  中场传送门召唤出的所有小怪会周期性获得不屈不挠并不断叠加层数,增加其移动速度和伤害。尽快击杀所有小怪即可。

  技能情况:如果是进门组,化身留给小Boss,每次进门都能转回来。如果在中场,起手交,卡cd开就好,小怪优先级大于Boss本体。

  备注:鸟德拥有极其优秀的机动性,是运球进门非常好的人选。然而,由于紫球引爆后的禁疗效果,建议安排免疫职业运紫球,鸟德可以运绿球。如果是被安排在中场,那么和英雄模式没区别,小怪打断好,尽快a掉即可。

  M生命的缚誓者艾欧娜尔

  橙装:月火肩、护腕(或魂戒

  天赋:星辰领主、丛林之魂(或化身)、坠星 星辰漂流、野性冲锋、台风

  M难度不同点:

  帕拉克西斯号会读一个40秒的灭团技终极毁灭,需要4人小队在时限内上船击杀小boss审判官(M难度下血量110M)。在艾欧娜尔后面附近会刷新4个绿色水晶,站上去即可。上船组必须打断所有读条,要提前商量好。需要分配4个上船组,上船组配置:3DPS+1治疗。

  击杀小boss审判官之后,上船组的每个人需要点一个颜色的水晶(一共4个)来打断终极毁灭。

  蓝色水晶群体断条,建议近战拾取。

  红色水晶每30秒会造成一次aoe伤害并且将8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击飞到空中,建议敏锐贼/法师/小德拾取(免疫掉落伤害)。

  绿色水晶会使该玩家永久被Boss技能点名,建议治疗拾取

  黄色水晶会使该玩家随移动获得伤害dot,移动越多伤害越高,反之亦然。

  所有水晶都被拾取之后,上船组有30秒时间离开帕拉克西斯号,需要使用生命怒放返回中场。

  技能情况:待补充

  备注:小德的吹风在这场战斗中非常好用,武僧的平心之环在这场战斗中有奇效,最好带一个。鸟德出色的aoe能力使我们更适合在中场为团队提供最大化输出。如果被安排上船组并且吃红水晶,请点出野性位移,30秒CD和技能完美吻合。如果被安排在中场,那么和英雄模式没区别。

  作者:香蕉吥丁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