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丿丶翩若惊鸿|时间:2017-11-02 15:34: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四系德鲁伊宏分享:化繁为简合理运用键位

摘要:小德技能太多,宏能省很多键位,让你合理的运用键位,更好的治疗或者输出。

  小德技能太多,宏能省很多键位。特别的是奶德。废话不多说,先给你们。

  治疗之触,战斗中是治疗之触和战复

  #showtooltip

  /cast [combat,@mouseover,exists,help,dead]复生

  /cast [combat,@focus,exists,help,dead]复生;[combat,help,dead]复生

  /cast [nocombat,dead,help]起死回生

  /cast [@mouseover,exists,help,nodead]治疗之触;治疗之触

  绽放月火

  #showtooltip

  /stopmacro [channeling]

  /cast [@mouseover,exists,help,nodead]生命绽放;[noharm]生命绽放;月火术(月光)

  繁盛神器

  #showtooltip 繁盛

  /cast 繁盛

  /cast 加尼尔的精华

  野性成长

  #showtooltip

  /stopmacro [channeling]

  /cast [@mouseover,exists,help,nodead]野性成长;野性成长

  变熊狂暴恢复树皮,要多按几次

  #show 狂暴回复

  /cast !熊形态

  /cast 狂暴回复

  /cast [target=player] 铁木树皮

  /cast 树皮术

  回春阳炎

  #showtooltip

  /cast [help]回春术

  /cast [harm]阳炎术

  猫闪疾奔

  #showtooltip

  /stopcasting

  /castsequence [mod:alt]reset=5 急奔,德拉诺隐形药水;[talent:2/2]野性位移;[talent:2/3]野性冲锋;[talent:2/1]新生;

  迅疗愤怒

  #showtooltip

  /stopmacro [channeling]

  /cast [@mouseover,exists,help,nodead]迅捷治愈;[help]迅捷治愈;阳炎之怒(日光)

  目前能用的就这么多,基本17层以下带擦炮月刃 在野团30-60W全程伤害,推荐插件网易有爱,只用调整团队框架就能用了。想监控的可以把TMW打开。里面还有团长工具,监视团队减伤倒计时。

  作者:丿丶翩若惊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