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jiawei17|时间:2017-12-08 16:19: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军团再临PVP第六赛季 野德竞技场经验分享

摘要:这赛季的改动不是很大,尝试了好几个组合,最后决定用死野骑这个组 合冲分。当然,DK还是邪DK,邪DK我感觉一直不弱,看谁玩,玩的好的自然是邪比冰强。(人断,宝宝断,拉断,吸奶)捏的好的话可以让对方治疗读不出几个条。

  前言

  新赛季刚开刚好有时间,就连续肝了好几天竞技场,胜率虽然不高,但是也能给大家一些野德的打法和思路

  这赛季的改动不是很大,尝试了好几个组合,最后决定用死野骑这个组 合冲分。当然,DK还是邪DK,邪DK我感觉一直不弱,看谁玩,玩的好的自然是邪比冰强。(人断,宝宝断,拉断,吸奶)捏的好的话可以让对方治疗读不出几个条。DK的作用当然就是骚扰和给对方治疗压力为主。而野德的作用是主要输出,以及补昏迷制造击杀点。

  输出手法

  起手愈合(2血抓buff)、斜略、神器、割裂(这套起手打在对方最脆的职业上,能迅速给对方压力),之后就是正常输出挂第二套流血,然后准备化身满晕治疗起一套(这之前DK已经在骚扰对方治疗了),基本这个满晕不死也得交技能。这时候回头再去打第一个dps,利用天赋点的凶猛撕咬刷新割裂把割裂刷新,准备断治疗条断完条第一时间看对方奶位置和DK有没有断,如果DK还有断可以等晕递减结束直接满晕起一波治疗

  天赋

  第一层 选择月之灵

  关于月之灵的用法,我基本是利用月之灵攒星的,几乎不去用撕碎攒星。我认为撕碎是一个爆发性技能,耗能也高,不如月之灵攒星快,只有开化身的时候才去用撕碎单点。

  第二层 选择野性冲锋

  这个技能不能乱用,如果你是打控制流或者追奶,你要想好这个技能该则么留。我个人喜欢利用疾跑去控制远程的奶,然后觉得有击杀点才会去用猫跳回去打伤害,不然我会留着猫跳回去接第二个控制。

  第三层 选择平衡亲和/熊亲和

  这层有争议,有的人喜欢熊亲和,可能能救自己一命,倾向于防守。有的人喜欢平衡亲和,全程远距离打,靠风筝规避伤害,倾向于进攻。我比较喜欢平衡亲和,远距离攻击断条和控制,可能对面奶妈自以为离你特别远,结果被你断条了,这就是平衡亲和的好处。

  第四层 选择蛮力猛击

  这个版本的野德已经没有三偷了,但是偷袭+蛮力猛击+牛头人践踏还是可以形成一次三偷,对奶妈造成击杀/长控。

  第五层 选择化身

  虽然化身被砍了,但是有伤害加成总比没有伤害加成好,不过也有不加化身的打法,都是AOE,但是如果不点化身就会少晕,特别是部落,联盟有隐遁还好。

  第六层 选择剑齿利刃

  增加了凶猛撕咬的伤害,又方便风筝过后可以直接接上流血伤害。

  第七层 选择血腥爪击

  可控的20%伤害加成,肯定选这个,如果打22对上双贼可以点月神的守护。

  第一层 主动章:野德的章时刻捏在自己手上比较好,可以防止对面在你有击杀点的时候拆火。

  第二层 强化护甲/对搏:法刀用强化护甲 近战用对搏。

  第三层:遇到近战/奶骑/奶德使用荆棘术,因为有些奶骑奶德总是有事没事来碰你一下,碰到法刀换尖牙与利爪/林地,随意换,看心情。

  第四层 狂野冲撞:考验野德的断条,断条断的准就全程有能量。

  第五层 暴怒割碎/丛林之王:丛林之王打伤害杀奶或者消耗比较有用,暴怒割碎用来打控制链。

  第六层 凶猛伤痕:无争议,直接扣对方血量。

  对战思路

  对战各组合大致思路:

  1。猎防牧/战防牧:核心思路是AOE到对方加不起,并且无脑拖猎防/战防摸到奶骑,消耗到第二个化身就可以赢,第一个神器流血挂给战猎。起手半路拦住战/猎,奶骑无脑绕战/猎,可以补递减晕让奶骑脱离战/猎的攻击范围。或者在防骑晕奶骑的时候帮奶骑晕住猎/战,只要拖到第二个化身,期间多挂三线流血,DK有爆发就压一波牧师,第二个化身的时候牧师基本空蓝了。需要注意的是奶骑不能一直被打,如果一直被打到基本就输了。

  2。战法骑:击杀奶骑为主,起手直接神器起奶骑,接上二晕,奶骑不交钢条/翅膀就会出无敌,如果DK帮忙集火,又是血精灵的话,第一波可能就是钢条+无敌一起出,奶骑这个职业最怕的就是血精灵沉默。第二波化身晕/问奶骑要制裁,这时候必须准备好二晕,防止对面交章上马自由跑。

  3。战死德:战死德这个组合里战士是比较脆的,起手技能交给战士,第二套流血给DK,立马去骚扰奶德。我方DK直接多点战士,野德晕结束之前回去给战士来一口扣血,快击杀点在战德身上,DK的流血只是单纯的为了消耗奶德的治疗量。野德压好奶德位置,随时准备断条,有平衡亲和可以远程输出,断条一定要准,等到奶德晕递减结束奶骑上去给奶德制裁,就可以造成击杀。

  4。战增僧:战增僧的点爆发很高,可能一个风剪就死人,所以打这个组合奶骑看到爆发就要直接给好牺牲,不然可能就三秒的时间dps就死了。野德起手单压奶僧,DK拖战增,压出奶僧技能后回去帮DK一起拖战增,打蓝耗。拖到第二个化身就赢了,中间要特别小心的拆火,一个没拆好可能就被秒了。

  5。战野萨:主A战士,战萨转,对方野德打我方治疗的时候晕在柱子里打一波,给对方治疗造成压力,回头继续转治疗。多缠绕战士,限制输出,击杀点在战萨。野德深追就晕住让他没章不敢追,DK压住奶萨让对方治疗读条受限,有晕就打一波萨满。奶萨没有大地盾的时候直接满晕起一波,别犹豫,没有大地盾的奶萨很脆。

  6。贼猎牧/贼法牧/战法牧:A三线后主打牧师,牧师加多线血不是很好加。再加上死野对牧师的压力只要一直贴着就很大,很容易让牧师队三线残血,奶骑得双保护保进攻解肾/偷袭。

  7。猎惩牧(射击/生存):主A惩牧,如果对方是射击猎可以主A猎牧。碰到生存猎必须A三线,单线/双线的话猎人一个绷带就把流血解了,三线可以让绷带的作用小一点。第一波流血挂完后起牧师,DK一直压牧师不让牧师接奶骑的恐惧,可以的话在猎人接近奶骑的时候晕下猎人让奶骑丢出牺牲。

  作者:chenjiawei1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