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你有猫饼|时间:2017-12-13 15:47:2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史诗燃烧王座阿尔法公会猫德各BOSS输出心得

摘要:7.32史诗燃烧王座 阿尔法公会猫德各BOSS输出心得。大家好,我是来自阿尔法公会的高兴。这次燃烧的王座有幸使用猫德参与一线团队开荒,这里想给还在坚持猫德的同学们鼓鼓劲。

  前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阿尔法公会的高兴。这次燃烧的王座有幸使用猫德参与一线团队开荒,这里想给还在坚持猫德的同学们鼓鼓劲。

  其实是准备等开荒结束之后详细写一篇攻略贴的,但是这几天偶尔来德区逛的时候发现,猫德帖子太少了,好像这个版本已经没多少人坚持猫德的样子,所以现在躺在床上用手机简单写一些心得来给同学们,告诉同学们这个版本对猫德是很友好的。

  首先从机制上来看,猫德可以适应这个本几乎所有的boss节奏。换句话说,绝大部分boss,猫德的评分都不会低于中上,甚至个别boss,猫德是执行m战术的关键所在。

  其次关于输出手法上的初始及进阶问题叶大跟菠萝聚聚的帖子已经很详细了,而且因为时间问题我这里就简单带过,只是说一下每个boss的细节问题。见谅。

  M燃烧王座心得

  一号,纯单体,送装备的boss没什么说的,咆哮洞察或者咆哮血爪因人而异,记得转阶段出来的时候给近战开个群奔就好了。

  二号,双目标,最适合这个boss的天赋及装备肯定是流血系,当然如果你在开荒的时候敢来回跑挂流血,那你肯定不是团长就是跟团长py过了。一般来说,正常打法就是当成单体打,看好自己身上的debuff,不要打错目标,打火狗的时候注意跟好大团走位,其他的时候,就是暗点名注意分担,躲脚下火圈,中火就出人群,躲好黑洞,没了。

  三号,多目标add战斗,从这个boss起就可以拿出清新书卷洗成aoe天赋了,掠食+挥砍,丝瓜必备,魂戒和能量戒看自身喜好。未来三个boss都是aoe的boss,小怪再也找不到划水的理由。起手注意只能打一个挥砍,因为第一波小怪马上就会出,小怪出了之后可以不要急着把挥砍打光,看情况等蝙蝠出来,至少打到5 6目标的时候再挥砍,当然这视团队情况,如果你们团小怪a的实在太快,4目标的时候就把挥砍打光吧。其他的就是转boss的时候记得给群奔,中点名晕雷的时候出人群注意自保,本能,变熊都可以。然后就是最基本的不要踩雷。这个boss也没其他东西了。

  以上就是相对简单的前三心得,当然因为时间仓促且这边还没开荒结束,我还要做一些整理时间轴类似的工作来协助阿古斯开荒,所以暂时先写到这里了,后面的会在这几天抽空补上。只是希望喜欢猫德的同学们不要放弃,因为这个本是整个军团再临版本猫德最舒服的时候了。

  四号,继续用三号的天赋不用变,这个boss的压力一共只有两点,第一,台下的小怪要尽快的控制及a掉,防止它读出技能。第二,上台组尽快的击杀台上大怪,大怪死的越快团队压力越小。

  具体战斗流程:

  1,台下,起手单体打boss,3发挥砍打空,后面只要保证boss读条传送门之后留3发挥砍就好,3目标开始挥痛击挥痛击挥,中间视小怪血量和数量调整挥砍和痛击的释放顺序。第一个小怪死之后留可以无脑按猛虎了,直到最后一个小怪死之前。

  2,台上,如果分你上台的话,起手直接开全技能,因为第一次上台没压力,这样第二次上台就可以全技能打,而第三次上台即使没有化身也会有神器。当然如果团队老是灭在三次上台,那就第一和第三上台全爆发吧。

  五号,还是aoe天赋及装备,跟h没区别就是aaa,唯一变的一点是多了一个进内场,每个人进一次,内场是纯单体爆发战斗。如果分你第一次进,起手就不要开爆发,进内场再开。第二次进就起手交全技能,等化身好了就到你进内场了。第三次进就是第二个化身不要开,等进去再开。

  全场注意自保,因为地图比较大,很容易出现奶加不到你得情况,那就自己加自己吧,保命第一。从内场出的时候有两个门,从哪个门出都可以用屏幕中间的技能飞回场内,所以不用纠结从哪边出。最后一点就是不要色盲,指挥分你点内场的什么颜色石头就点什么颜色的,每个人只能点一次。

  六号,纯单体战斗,推荐点闪现。六号是一个分水岭,一般来说,一个成熟的团队会在六号这里感受到第一个压力点,这个boss对全员走位,t的硬度,团队配合,治疗节奏都有较高的要求。

  具体战斗流程:

  1阶段,起手全技能,这个阶段跟你有关的只有一个昏睡炸弹,近战集合一点站位,如果中昏睡炸弹的第一时间出,不要炸到其他人。

  第一次转阶段,千万不要着急过桥,确保治疗能加的到你,如果你要踩地雷,记得地雷是有击飞和伤害叠加效果的,踩的时候确保周围不要有人,踩2层之后就可以不踩了,交给有无敌类技能的去踩。晕雷可以踩,但要确保有人给你驱散,且滚石距离你较远。

  2阶段,第一次过桥之后,等全团都到了,打断boss进入2阶段。开始的时候全团boss旁边1点站位,每次点火炸弹全团平移至炸弹边上继续集合打boss。这阶段注意场外会有战舰点名,每次点两个,会从各自的战舰射出一条直线伤害并附带击飞效果,出人群,并确保你和战舰两点形成的直线不要射到大团和另一个中同样点名的人。

  第二次转阶段,不要着急冲,在桥头集合等刷血,等t请出一条道路后群奔一起冲,地上有什么躲什么,尤其在冲到对面的时候注意滚雷。

  3阶段,还是打断进入3阶段,这一阶段近战集合一点走位,走位累似p2。同时会有p1的昏睡炸弹,中了一定要远离人群。

  第三次转阶段同第一次转阶段。

  4阶段,p1 昏睡炸弹加p2战舰射线加地上累似2号狗boss的火圈。记得之前的处理方式没有区别。

  第四次转阶段同第二次转阶段。

  5阶段,rush阶段,软狂暴机制,随着t身上层数越来越高对团队造成巨量伤害,且t的层数消除不了。近战集合站,集合跑位,中技能出人群,打掉boss就好了。

  作者:你有猫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