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笼猫|时间:2017-09-20 16:30:5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本周(9月21日)更新预告 熊猫人之谜时空漫游

摘要:本周的侵入点BOSS为索塔纳索尔,本周的世界BOSS是沙索斯,本周的假期活动为熊猫人之谜时光漫游,本周PVP乱斗又开启了,这次的乱斗来到了深风峡谷,本周考古最终奖励是一个玩具“星光道标”。

  本周(9月21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

  大型侵入点(阿古斯世界BOSS)

  本周的侵入点BOSS为索塔纳索尔,掉落930装备,详细掉落列表可以在“冒险指南”→“团队副本”→“侵入点”查看

  世界BOSS

  本周的世界BOSS是沙索斯,在瓦尔莎拉的翡翠梦魇副本门口可以找到它。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为熊猫人之谜时光漫游,在假期内扫荡时光副本有机会获得永恒时空撕裂者的缰绳。另外,时空扭曲徽章还可以兑换神圣翠绿云端翔龙(玉蕾,青龙之女)坐骑缰绳。

  在假期内完成达拉然紫罗兰要塞门口的大法师兰达洛克交给你的任务,会奖励你一个破碎命运印记,一个胜利之耀,还有一箱邪能宝藏(开出一件普通难度萨格拉斯之墓掉落的装备)。

  PVP乱斗

  本周PVP乱斗又开启了,这次的乱斗来到了深风峡谷,然而PVP的规则却变成了篮球比赛,矿点变成了各种颜色的球,抢到矿点的球带到指定的点,使用特殊按键“灌篮”即可得分!

  美酒节(9月20日—10月6日)

  每年,来自德罗恩酿酒厂的酿酒师们、塔卡里的巫毒酒宣传员、麦酒家族以及雷酒家族都会在铁炉堡和奥格瑞玛大门外,为他们的成品进行一次为期两周的充满乐趣、轻松,到处都是酒杯、烈酒和香肠的庆祝。

  考古任务线

  本周考古最终奖励是一个玩具“星光道标”

  大秘境词缀

  繁盛:整个地下城都将增加额外的非首领敌人。

  易爆:怪物有一定几率在附近位置召唤一个爆裂宝珠,爆炸时造成相当于玩家最大生命值50%的伤害。

  强韧:非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20%,造成的伤害最高提高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