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笼猫|时间:2017-08-09 16:17:5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本周(8月10日)更新预告 随机萨墓第四区开放

摘要:本周出现的世界BOSS为夺魂者,位于风暴峡湾盾憩岛的维库先王的墓穴中。

  本周(8月10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

  萨墓相关

  *8月10日(周四) - 开放团队查找器第四区 - 欺诈者之陨(基尔加丹)

  前八个BOSS:885随机,900普通,915英雄,930史诗

  基尔加丹:895随机,910普通,925英雄,940史诗

  掉T20套装的BOSS:

  恶魔审判庭:头盔

  戒卫侍女:胸甲

  堕落的化身:肩

  哈亚坦:手套

  主母萨丝琳:腿

  绝望的聚合体:披风

  世界BOSS

  本周出现的世界BOSS为卡拉米尔,位于阿苏纳的千光神殿。

  卡拉米尔是古代先贤在盛怒之下召唤出来的魔法生物,力量强大无比。卡拉米尔体内充盈着火焰、冰霜和奥术之力,挡他去路者将被他无情地消灭。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为假期战场,在假期内你在战场中获得的荣誉提高50%。

  在假期内完成达拉然紫罗兰要塞门口的大法师兰达洛克交给你的任务,会奖励你荣耀印记,荣誉徽章,神器能量。

  PVP乱斗

  本周,魔兽世界PVP将开放乱斗模式——引力失效。

  该乱斗的地图是在风暴之眼,玩家每分钟都会被弹射到空中,然后缓缓落下,你需要在这种失重的情况下争夺资源。

  考古任务线

  本周考古任务线是要去挖掘获取360书页,最后任务奖励:玛凯雷的紫色群山(神器能量)

  这个考古任务是此面向上成就所需的,这个成就会奖励一个神器外观。在能量平衡之后,已经可以使用。

  大秘境词缀

  激励:任何非首领敌人死亡时,其临死的哀嚎将强化附近的盟友,使其最大生命值及伤害提高20%。

  无常:敌人对坦克所产生威胁值的关注程度大幅下降。

  强韧:非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20%,造成的伤害最高提高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