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笼猫|时间:2017-09-06 16:49: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本周(9月7日)更新预告:阿古斯世界BOSS来临

摘要:9.7-13日:世界BOSS夺魂者,小秘境BOSS妖女,竞技场周,大米崩裂震荡,影踪派乱斗,42神器学识阿古斯第二周!

  本周(9月7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

  阿古斯相关

  第2周(9月7日):

  开放新区域:玛凯雷

  开放阿古斯战役任务第二章:黑暗觉醒

  解锁纳斯拉克斯要塞和玛凯雷的世界任务

  开放侵入点和大型侵入点场景战役(世界boss)

  大型侵入点(阿古斯世界BOSS)

  本周的侵入点BOSS为妖女奥露拉黛儿,掉落930装备,详细掉落列表可以在“冒险指南”“团队副本”→“侵入点”查看

  世界BOSS

  本周出现的世界BOSS为夺魂者,位于风暴峡湾盾憩岛的维库先王的墓穴中。

  他们被海拉(Helya)派去掠夺维库先王的墓穴。这些强盗和他们的船员已经进入先王之墓的方法并搜捕安眠于此的灵魂。

  *BOSS会掉落冰DK的隐藏神器外观~各位死亡领主们别错过了哦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为竞技场练习赛,在竞技场中获得的荣誉提高50%,并且赢得10场PvP竞技场练习赛胜利,会奖励一个PvP战利品箱子。

  在假期内完成达拉然紫罗兰要塞门口的大法师兰达洛克交给你的任务,会奖励你荣耀印记,荣誉徽章,神器能量。

  PVP乱斗:决战影踪派

  进入虎踞峰竞技场,并未影踪派的战斗做好准备,你可以在用控制点激活两个BOSS中的一个,首先击杀对方BOSS的队伍获胜!

  考古任务线

  接到任务后到风暴峡湾找布莱恩铜须

  任务完成后,奖励玩具乌达维斯的晶化之眼(使用:通过这只眼睛望去,看到恶魔赢的上古之战的世界。)这次的考古任务是重复任务,如果你已经完成,则会换成奖励神器能量的晶化恶魔之眼。

  完成8个考古任务会奖励此面向上成就,也会解锁神器外观哦。

  大秘境词缀

  崩裂:非首领敌人被击杀时会爆炸,令所有玩家在4秒内受到其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此效果可叠加。

  震荡:所有玩家都会周期性地发出冲击波,对附近的盟友造成伤害并打断其施法。

  强韧:非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20%,造成的伤害最高提高4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