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笼猫|时间:2017-07-26 15:42: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本周(7月27日)更新预告:萨墓随机三区开启

摘要:7月27日(周四) - 开放随机难度三区 – 化身密室(戒卫侍女、萨格拉斯的化身)

  本周(7月27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

  萨墓相关

  7月27日(周四) - 开放随机难度三区 – 化身密室(戒卫侍女、萨格拉斯的化身)

  前八个BOSS:885随机,900普通,915英雄,930史诗

  基尔加丹:895随机,910普通,925英雄,940史诗

  掉T20套装的BOSS:

  恶魔审判庭:头盔

  戒卫侍女:胸甲

  堕落的化身:肩

  哈亚坦:手套

  主母萨丝琳:腿

  绝望的聚合体:披风

  世界BOSS

  本周出现的世界BOSS还是!!冷血的杜贡,位于至高岭冰封的山顶上。

  多年以来,栖息在至高岭冰封的山顶上的冷血的杜贡一直是山上各部族的祸害,现在,这个强大的双头怪企图趁乱将这片区域占为己有。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为世界任务,在假期内在从世界任务中获得的声望提高50%。

  在假期内完成达拉然紫罗兰要塞门口的大法师兰达洛克交给你的任务,会奖励你额外的5000点职业大厅资源

  肯瑞托酒馆日

  每隔几分钟,节日NPC可以将你传送到世界各地的酒馆,每个酒店都会好酒和好菜招待玩家,可获得300点的强化属性BUFF,此外每个酒馆还是特色的节日帽子,点击后获得帽子BUFF外观,一共有24中不同的外观等待你的收集。

  PVP乱斗:冬季阿拉希

  冬季阿拉希盆地发生在大雾天,你的整体视野距离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此外,角色的可视半径已经减少到约20码。 这意味着玩家和旗帜将在这个半径左右进入和离开视野。 即使设法点选超出此范围的人为目标,使用技能时会得到错误提示“目标被遮蔽”。确保足够靠近旗帜,以便能够看到任何潜行的开旗!

  考古任务

  在达拉然的考古小屋接到任务后前往阿苏纳,最后会奖励是纳萨拉斯学院钥匙。还有“校长”头衔~

  大秘境词缀

  繁盛:整个地下城都将增加额外的非首领敌人

  震荡:所有玩家都会周期性地发出冲击波,对附近的盟友造成伤害并打断其施法

  强韧:非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20%,造成的伤害最高提高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