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笼猫|时间:2017-08-30 16:39:2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本周(8月31日)更新预告:阿古斯开放第一周

摘要:本周更新的世界BOSS为勒凡图斯,地点位于阿苏纳。本周的假期活动为宠物对战,在假期内所有宠物对战的经验加成200%。本周的PVP乱斗来到了战歌峡谷。

  本周(8月31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

  阿古斯相关

  第1周(8月31日):正式进攻阿古斯,并在克罗库恩开启一条史诗般的故事线。与圣光军团联手进军安托兰废土,把战斗带到燃烧军团的心脏地带。在阿古斯解锁新的世界任务和大使(抗魔联军和圣光军团)。

  世界BOSS

  本周更新的世界BOSS为尼索格,地点位于风暴峡湾,巨龙尼索格曾是托林尼尔巨龙的一员,这些巨龙宣誓效忠泰坦守护者后很快就离开了龙巢。尼索格相信他总有一天能变得比守护者更强大,因此拒绝听命于他们,之后他便栖息在纳斯托迪尔山中自己繁衍后代,有兴致的时候就去附近的地区作恶。

  BOSS会掉落狂暴战的隐藏神器外观,而且7.3版本更新后,世界BOSS的轮换不再是随机了

  假期活动

  大地的裂变时空漫游

  在假期内完成达拉然紫罗兰要塞门口的大法师兰达洛克交给你的任务,会奖励你一个破碎命运印记,一个胜利之耀,还有一箱邪能宝藏(开出一件普通难度萨格拉斯之墓掉落的装备)。

  考古任务线

  本周你将接到前往苏拉玛的新的考古任务:堕落的学习

  任务完成后,奖励玩具乌达维斯的晶化之眼(使用:通过这只眼睛望去,看到恶魔赢的上古之战的世界。)这次的考古任务是重复任务,如果你已经完成,则会换成奖励神器能量的晶化恶魔之眼。

  完成8个考古任务会奖励此面向上成就,也会解锁神器外观哦。

  大秘境词缀

  激励:任何非首领敌人死亡时,其临死的哀嚎将强化附近的盟友,使其最大生命值及伤害提高20%

  易爆:怪物有一定几率在附近位置召唤一个爆裂宝珠,爆炸时造成相当于玩家最大生命值50%的伤害

  残暴: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40%,造成的伤害最多提高1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