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笼猫|时间:2017-08-16 16:50: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本周(8月17日)更新预告 时尚试炼和幽灵驼鹿

摘要:本周出现的世界BOSS为夺魂者,位于风暴峡湾盾憩岛的维库先王的墓穴中。本周的假期活动是玩家最喜爱的军团再临史诗地下城假期。

  世界BOSS

  本周出现的世界BOSS为夺魂者,位于风暴峡湾盾憩岛的维库先王的墓穴中。

  他们被海拉(Helya)派去掠夺维库先王的墓穴。这些强盗和他们的船员已经进入先王之墓的方法并搜捕安眠于此的灵魂。

*BOSS会掉落冰DK的隐藏神器外观~各位死亡领主们别错过了哦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是玩家最喜爱的军团再临史诗地下城假期,在假期内在任意难度下(除史诗钥石难度以外),每个地下城的最终首领会额外掉落一件战利品。完成4个史诗地下城后还会奖励一个英雄级别的萨墓宝箱。

  时尚试炼

  活动期间,玩家们可以在各主城的幻化师处对话排队加入副本,参加时尚试炼大赛!

  考古任务

  新的考古任务可以在达拉然的考古小屋接到:正确的道路,!安息之魂

  任务会带你了解一些胡恩的故事,然后让你收集600个艾特洛的遗骨残片

  完成了这些任务会奖励很多人一直在期待的坐骑,艾特洛之魂。

  大秘境词缀

  繁盛:整个地下城都将增加额外的非首领敌人

  死疽:所有敌人的近战攻击都将造成可叠加的枯萎效果,造成持续伤害并降低所受到的治疗效果。

  残暴: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40%,造成的伤害最多提高1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