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笼猫|时间:2017-08-02 16:11: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本周(8月3日)更新预告:诺森德时光漫游来啦

摘要:本周出现的世界BOSS为夺魂者,位于风暴峡湾盾憩岛的维库先王的墓穴中。

  本周(8月3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

  萨墓相关

  *四区要等到下周(8月10日)才开哦~

  前八个BOSS:885随机,900普通,915英雄,930史诗

  基尔加丹:895随机,910普通,925英雄,940史诗

  掉T20套装的BOSS:

  恶魔审判庭:头盔

  戒卫侍女:胸甲

  堕落的化身:肩

  哈亚坦:手套

  主母萨丝琳:腿

  绝望的聚合体:披风

  世界BOSS

  本周出现的世界BOSS为夺魂者,位于风暴峡湾盾憩岛的维库先王的墓穴中。

  他们被海拉(Helya)派去掠夺维库先王的墓穴。这些强盗和他们的船员已经进入先王之墓的方法并搜捕安眠于此的灵魂。

*BOSS会掉落冰DK的隐藏神器外观~各位死亡领主们别错过了哦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为诺森德时光漫游,在假期内扫荡时光副本有机会获得永恒时空撕裂者的缰绳。

  达拉然紫罗兰监狱的大法师提迈尔会交给你一个任务,当你你完成5次时光漫游地下城,会奖励你一个破碎命运印记,一箱邪能宝藏及一个胜利之耀。

  考古任务线

  本周考古任务线是要去挖掘获取360书页,最后任务奖励:玛凯雷的紫色群山(神器能量)

  这个考古任务是此面向上成就所需的,这个成就会奖励一个神器外观。在能量平衡之后,已经可以使用。

  大秘境词缀

  暴怒:非首领敌人在生命值降至30%时将被激怒,伤害提高100%,直至被击败为止。

  死疽:所有敌人的近战攻击都将造成可叠加的枯萎效果,造成持续伤害并降低所受到的治疗效果。

  残暴: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40%,造成的伤害最多提高1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