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笼猫|时间:2017-07-05 15:34: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本周(7月6日)魔兽更新预告 还是掉水晶那个BOSS

摘要:本周(7月6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本周的世界BOSS还是最受玩家欢迎的凋零者吉姆。

  本周(7月6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

  萨墓相关

  随机二区需要7月13日才开启

  前八个BOSS:885随机,900普通,915英雄,930史诗

  基尔加丹:895随机,910普通,925英雄,940史诗

  掉T20套装的BOSS:

  恶魔审判庭:头盔

  戒卫侍女:胸甲

  堕落的化身:肩

  哈亚坦:手套

  主母萨丝琳:腿

  绝望的聚合体:披风

  世界BOSS

  本周的世界BOSS还是最受玩家欢迎的凋零者吉姆,其掉落的不稳定的奥术水晶在一些职业上的收益极高,准备好你的roll币,然后祈祷掉个泰坦品质的吧。

  另外战士们关心的隐藏神器外观尼索格之颅和沙索斯之颅,现在有更多获取方式了。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为宠物对战,在假期内所有宠物对战的经验加成200%。

  此外还有假期任务,强中自有强中手任务,赢得5场PVP宠物对战。你可以在要塞领到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终极战斗训练石。可以直接把一个宝宝升级到25。

  暗月马戏团

  7月2日开始,被遗忘者乐队凋零野猪侵入暗月马戏团!每小时的半点,乐队都会演奏死亡金属摇滚。与金属骑士交战,赢取成就和消耗品,每月还有一次机会拾取野蛮头盔和最拉风的吉他锤。

  考古任务

  新的考古任务线是黑暗的秘密,在达拉然的考古小屋接到任务后前往风暴峡湾,最后会奖励是壮年马洛诺斯之血。可以变成3个抑魔金。

  大秘境词缀

  激励:任何非首领敌人死亡时,其临死的哀嚎将强化附近的盟友,使其最大生命值及伤害提高20%。

  重伤:受到伤害导致生命值低于90%时,玩家会受到越来越高的周期性伤害,直到其生命值被治愈到90%以上为止。

  残暴: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40%,造成的伤害最多提高15%。

  大秘境低保箱子调整

  完成15级或以上的史诗钥石,可以获得最低物品等级930的装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