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笼猫|时间:2017-06-28 16:45:3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本周(6月29日)魔兽更新预告 M萨格拉斯之墓开放

摘要:本周(6月29日)魔兽更新预告,萨墓史诗难度和随机难度1区开启,新的职业大厅随从任务。

  本周(6月29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

  萨墓史诗难度和随机难度1区开启

  6月29日(周四) - 开放史诗难度和随机难度一区 - 地狱之门(格罗斯、恶魔审判庭、哈亚坦)

  前八个BOSS:885随机,900普通,915英雄,930史诗

  基尔加丹:895随机,910普通,925英雄,940史诗

  掉T20套装的BOSS:

  恶魔审判庭:头盔

  戒卫侍女:胸甲

  堕落的化身:肩

  哈亚坦:手套

  主母萨丝琳:腿

  绝望的聚合体:披风

  萨格拉斯之墓奖励预览

  基尔加丹过场动画

  新的职业大厅随从任务

  萨墓的随从任务已经可以在职业大厅刷新,如果跟之前夜店的机制一样,玩家应该可以获得一个难度低于夜店进度的箱子,直到打掉更高难度的萨墓BOSS。

  新的破碎海滩任务

  萨墓相关的破碎海滩任务,分别是用“创世之柱”封印萨格拉斯之墓和击杀基尔加丹,两个任务均奖励1500抗魔联军声望,前者多奖励一个神器能量。没有装备奖励!

  世界BOSS

  本周的世界BOSS为最受玩家欢迎的凋零者吉姆,其掉落的不稳定的奥术水晶在一些职业上的收益极高,准备好你的roll币,然后祈祷掉个泰坦品质的吧。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是玩家最喜爱的军团再临史诗地下城假期,在假期内在任意难度下(除史诗钥石难度以外),每个地下城的最终首领会额外掉落一件战利品。完成4个史诗地下城后还会奖励一个英雄级别的萨墓宝箱

  暗月马戏团

  7月2日开始,被遗忘者乐队凋零野猪侵入暗月马戏团!每小时的半点,乐队都会演奏死亡金属摇滚。与金属骑士交战,赢取成就和消耗品,每月还有一次机会拾取野蛮头盔和最拉风的吉他锤。

  PVP乱斗:寇魔古寺

  寇魔古寺乱斗中,玩家可以把能量球投射给其他玩家,复活时间缩短为5秒。

  考古任务

  新的考古任务线依然是!新的方向,在达拉然的考古小屋接到任务后前往至高岭,最后会奖励一个3孔的850装等项链。

  大秘境词缀

  繁盛:整个地下城都将增加额外的非首领敌人

  易爆:怪物有一定几率在附近位置召唤一个爆裂宝珠,爆炸时造成相当于玩家最大生命值50%的伤害

  强韧:非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20%,造成的伤害最高提高30%

  大秘境低保箱子调整

  完成15级或以上的史诗钥石,可以获得最低物品等级930的装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