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笼猫|时间:2017-06-14 16:22: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本周(6月15日)魔兽更新预告 熊猫人之谜时空漫游

摘要:7.2.5版本即将到来,其中包含大量新内容:黑暗神殿时空漫游、克罗米之死、时尚试炼、萨格拉斯之墓团队副本开放,还有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本周(6月15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

  *突袭墓穴任务线15章已全部开放,大家都骑上炫酷的职业坐骑了吗?

  7.2.5版本正式上线

  7.2.5版本即将到来,其中包含大量新内容:黑暗神殿时空漫游、克罗米之死、时尚试炼、萨格拉斯之墓团队副本开放,还有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魔兽7.2.5官方补丁说明]

  世界BOSS

  本周轮值的世界BOSS是冷血的鬼母阿娜,出现在苏拉玛地区的世界BOSS。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为熊猫人之谜时光漫游,在假期内扫荡时光副本有机会获得永恒时空撕裂者的缰绳。另外,时空扭曲徽章还可以兑换神圣翠绿云端翔龙(玉蕾,青龙之女)坐骑缰绳。

  在活动期间达拉然紫罗兰监狱的大法师提迈尔交给你一个任务,当你完成5次时光漫游地下城,会奖励你一个夜之子宝箱,一个胜利之耀及一个破碎命运印记。

  节日:仲夏火焰节

  6月21日

  遍布在艾泽拉斯和外域熊熊燃烧的篝火再次振奋起人们的精神,点燃抵御上古邪恶的情绪。每年选出的新护火者将守护着这些神圣的火焰永不熄灭。

  考古任务

  (延续上周任务)本周的考古任务依然在达拉然,在达拉然可以接取起始任务“!无法形容的力量”,最后的奖励是一个账号通用的840装等圣物。

  大秘境词缀

  崩裂:非首领敌人被击杀时会爆炸,令所有玩家在4秒内受到其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此效果可叠加。

  震荡:所有玩家都会周期性地发出冲击波,对附近的盟友造成伤害并打断其施法。

  强韧:非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20%,造成的伤害最高提高4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