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笼猫|时间:2017-06-21 17:19: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本周(6月22日)魔兽更新预告 萨墓开启新橙装升级

摘要:7.2.5版本即将到来,其中包含大量新内容:黑暗神殿时空漫游、克罗米之死、时尚试炼、萨格拉斯之墓团队副本开放,还有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本周(6月22日)魔兽世界周常CD更新内容一览

  萨格拉斯之墓团本开启

  这周率先开启的是普通和英雄难度,史诗和随机难度需要再等一周。

  前八个BOSS:885随机,900普通,915英雄,930史诗

  基尔加丹:895随机,910普通,925英雄,940史诗

  掉T20套装的BOSS:

  恶魔审判庭:头盔

  戒卫侍女:胸甲

  堕落的化身:肩

  哈亚坦:手套

  主母萨丝琳:腿

  绝望的聚合体:披风

  萨格拉斯之墓奖励预览

  基尔加丹过场动画

  新的橙装升级任务线

  更新后,玩家上线就可以直接开始收集“沸腾的精华”(不需要先接任务),跟之前一样是50个。

  然后我们可以从大使箱子,低保箱子各种地方获得新的任务道具物品,然后去达拉然找传奇铁匠完成任务,获得“稳定的泰坦精华”。

  精华的获取方式:大使箱子、低保箱子、周常PVP任务、萨墓BOSS(各难度CD共享)等等

  世界BOSS

  本周更新的世界BOSS为勒凡图斯,地点位于阿苏纳,在深渊中沉睡受到了惊扰,浮上水面后发现群岛上恶魔横行,邪能魔法渗入周围的水里,导致她脾气极度暴躁。

  假期活动

  战场奖励周,做好准备加入战场作战,领取额外的每周任务和奖励吧!

  在活动期间达拉然紫罗兰监狱的大法师提迈尔交给你一个任务,当你在随机战场中获得4场胜利。会奖励你荣耀印记,荣誉徽章,神器能量

  被动增益效果:你在战场中获得的荣誉提高50%。

  节日:仲夏火焰节

  遍布在艾泽拉斯和外域熊熊燃烧的篝火再次振奋起人们的精神,点燃抵御上古邪恶的情绪。每年选出的新护火者将守护着这些神圣的火焰永不熄灭。

  2017年仲夏火焰节跑图攻略

  考古任务

  新的考古任务线是!新的方向,在达拉然的考古小屋接到任务后前往至高岭,最后会奖励一个3孔的850装等项链。

  大秘境词缀

  暴怒:非首领敌人在生命值降至30%时将被激怒,伤害提高100%,直至被击败为止。

  火山:在战斗中,敌人会周期性地令远处的玩家脚下喷发出岩浆柱。

  残暴: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40%,造成的伤害最多提高15%。

  猎人福利:邪能角鹰兽拉拉辛

  这周暗夜要塞世界任务是[暗夜要塞:心碎],所以在艾利桑德的大厅里会出现拉拉辛。猎人们不要错过这只8周才刷一次的宠物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