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笼猫|时间:2017-08-23 16:47:4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本周(8月24日)更新预告 宠物对战奖励周

摘要:本周更新的世界BOSS为勒凡图斯,地点位于阿苏纳。本周的假期活动为宠物对战,在假期内所有宠物对战的经验加成200%。本周的PVP乱斗来到了战歌峡谷。

  世界BOSS

  本周更新的世界BOSS为勒凡图斯,地点位于阿苏纳,在深渊中沉睡受到了惊扰,浮上水面后发现群岛上恶魔横行,邪能魔法渗入周围的水里,导致她脾气极度暴躁。

  假期活动

  本周的假期活动为宠物对战,在假期内所有宠物对战的经验加成200%。

  此外还有假期任务,强中自有强中手任务,赢得5场PVP宠物对战。你可以在要塞领到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终极战斗训练石。可以直接把一个宝宝升级到25。

  PVP乱斗

  本周的PVP乱斗来到了战歌峡谷,虽然规则还是夺旗战,但是峡谷里会生成各种随机的陷阱道具,并且我方旗帜不在基地时能夺取敌人的旗帜。

  考古任务

  新的考古任务可以在达拉然的考古小屋接到:正确的道路,!安息之魂

  任务会带你了解一些胡恩的故事,然后让你收集600个艾特洛的遗骨残片

  完成了这些任务会奖励很多人一直在期待的坐骑,艾特洛之魂。

  大秘境词缀

  血池:非首领敌人被击杀后会留下一个缓慢消失的脓液之池,可以治疗其盟友,并且伤害玩家。

  重伤:受到伤害导致生命值低于90%时,玩家会受到越来越高的周期性伤害,直到其生命值被治愈到90%以上为止。

  强韧:非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20%,造成的伤害最高提高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