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onSmile|时间:2015-03-20 15: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史诗黑手奶德心得:爆发位移续航群刷四大优势

摘要:魔兽6.1黑石铸造厂史诗模式黑手奶德心得,奶德一点都不输任何治疗职业!

  楼主在开荒的日子当中围观了许多关于奶德是否适合击杀史诗模式黑手的帖子,也参考过许多先行者工会的治疗配置。

  对于恢复德鲁伊是否适合参与击杀黑手的争议一直都是此起彼伏。甚至在开荒前几日的治疗配置的讨论中,许多队友提出也许萨满和奶僧更适合开荒黑手的建议。

  不得不承认楼主动摇过,但是仔细一想,分析了许多数据,包括最后自己打下来的实际表现来说,恢复德鲁伊在此战斗中的优势可以说是非常大的。

  带奶萨的考虑是因为P3大量的低血线,萨满的精通能发挥足够的威力,花样繁多的减伤技能双连接,比较多的爆发技能(事实上像奶潮这种渣渣技能,如果单开不加任何小技能的话在P1毁天灭地基本是没有任何作用)。

  萨满最大的问题还是爆发力的问题,技能花俏。但是不实用。升腾+奶潮+先祖全开在双技能宁静的面前都只能说是渣渣,因此在这种高强度短时间的爆发伤害面前,宁静的优势还是大大的有的=____=求奶萨不要打死我。

  奶德,一点都不输任何治疗职业!下面来让数据说话!

  优势1:长时间,均匀,高峰值”的爆发宁静对比任何的加血技能,减伤技能,都有无以伦比的优势,P1的毁天灭地需要,非常适合宁静。

  配合目前的主流打法,灵狐的覆盖,移动已经不是问题。天赋上出了双爆发,野性之心加大树。

  毁天灭地4个圈几乎不需要任何辅助技能,单靠双爆发的宁静,3圈落地9s里面可以提供接近800W的治疗。

  因为毁天灭地的毁灭圈落地时间有先后,因此不适合类似奶僧还魂这种一次性的技能。引导技能在合适不过了。

  (神歌除外,爆发力不足)

  优势2:灵活的位移,不错的自保能力。

  闪现,我就不多说了。不论是P1毁天灭地的躲木柴堆,还是P3阶段的死亡标记,闪现让你更快的归队,避免被击飞到熔渣坑里,大大的增加了存活的几率。

  优势3:光环掉血

  分析一个职业是否适合当前BOSS的机制,首先要看伤害类型,黑手大量的dot伤害:P3全程存在的穿刺,爆裂弹,毁天灭地,都能让德鲁伊的HOT不过量轻松hold住。

  优势4:续航

  黑手的节奏打熟以后根本不可能缺蓝,至少我本人来说,满蓝进P3,到BOSS倒地,续航毫无问题..。.前提是要了解节奏,节奏!

  阶段一:100-70%

  主要的伤害来自于毁天灭地,以及后面的碎石圈。目前主流的打法分别是传统的绕圈打法,以及比较无脑的亮点跑位法。各有优劣,目的在于尽可能降低毁天灭地大圈的伤害,以及尽可能的提高Dps。

  我们团采用的是目前线上比较少使用的2点打法,优势在于死亡标记的处理。2,3次死亡标记时间轴能够比较完美的错开脚下的大圈。以及相对比较少的跑位,DPS方面会暴力一些。

  劣势在于,治疗压力会比较大,需要较强的,长时间的,高峰值的治疗爆发。一轮毁天灭地总共4个大圈,每隔3秒出一个圈,圈会在6秒内落地,2点跑位完美风筝的情况下,每个圈平均12w的伤害。

  毁天灭地结束后,会有范围aoe的碎石块。

  毁天灭地的伤害模式可以归结为4个字“简单粗暴”,这里4个治疗单位的爆发技能是需要有比较细致的分配的。保证每一轮毁天灭地都有足够的爆发去支撑团队的血线。我们的治疗配置是:奶德,奶骑,奶萨,戒律牧。

  我们的策略是:第一轮,戒律牧壳子+灵魂连接+罩子 给萨满保护 2-1点 灵狐。

  第二轮,奶德双技能宁静,野性之心+化身之树(实测单独野性之心爆发宁静也是OK的,只是本次战斗中,似乎没有比大树更好的天赋了,因为后面的伤害机制需要大量的用到回春) 2-1点 灵狐。

  第三轮,萨满升腾+先祖+奶骑翅膀 奶骑无敌+给萨满保护 1-2点灵狐。

  ps:保护这里的作用在于免疫毁天灭地大圈砸地板的伤害,让治疗拥有更多的时间站桩。在此德鲁伊宁静也是需要站桩的,所以第二轮起宁静的时候,需要一个保护以及灵狐的配合,比较棘手的是正好碰到点你死亡标记。

  因为宁静范围问题的关系,有被击飞的可能。

  总结:毁天灭地阶段就是要保证12s内,4圈落下的血线,需要极强的爆发。细致的技能,12s以外的治疗都不是关键,关键在于你在这12s里面能输出多少。我们测算过,12s内,4个治疗单位需要提供的治疗约为700w。

  这需要大量的练习以及尽可能极限的数据。宁静在此非常合适.。.双技能宁静经常能拉出400-500w的数据带你飞。回春并不适合此类型的战斗机制,所以碰到其他职业爆发我总是丢个成长草草了事。其他时间输出boss。

  阶段2:70%-30%

  P2我们采取了国际通用打法,主要思路就是通过MT的带位和固定的坦克车走位来规避死亡标记。第二阶段主要的治疗压力来自于台子上的爆裂弹。在小兵没有升级的情况下,爆裂弹约为25000/s 并且aoe周围6码。

  因为鸟德机制的关系,台子上小兵短暂升级的情况在所难免,升级成老兵以后的爆裂弹不容小视,约为5w/s,所以三车以后的爆裂弹压力会非常的大,主要靠分散来规避爆裂弹的伤害,在P2奶德的用处不大,主要是稳住几个鸟德的血线以及辅助坦克,外加控住你的蓝。

  P1转P2接圈是难点之一,奉劝各位,驱散只是辅助,hps才是拖延时间的关键。有时候,刷血比驱散来着实用。如果宁静交在P1的第二次毁天灭地,那么在p2四车以前必须把宁静拉掉,不然再P3的时候会转不过来。

  阶段3:30%-0%

  三阶段的压力主要来自于穿刺,初始伤害20w,外加5w/3s的DOT,dot伤害代表你的hot几乎=没有过量。我们的治疗技能主要覆盖没有嗜血后的每一次粉碎猛击,双开宁静会在第四次左右的粉碎猛击里面转好,然后又可以一波宁静带你飞,抬满血。

  吊打所有治疗技能。然后,没有然后了,第五次粉碎猛击打不到?基本就崩了。别的就不多说了,数据说话。


相关报道:3月13日魔兽6.1在线修正 治疗饰品精神属性提高 2015-03-13 10:03:23
          3月12日魔兽6.1在线修正 猎人被砍PVP伤害降低 2015-03-12 10:10:15
          10日魔兽6.1在线修正 奶骑克罗莫格永茂林地修正 2015-03-10 10:18:32
          魔兽3月6日在线修正:低等级要塞任务刷新更快 2015-03-06 11:51:52
          美服在线修正:王牌坦克指挥官成就更易达成 2015-03-05 15:47:20
          魔兽世界德拉诺6.1 已实装在线修正文字说明修正 2015-03-04 09:59:18
          3月4日魔兽6.1在线修正 暗月玩具黑科技福利取消 2015-03-05 10:01:31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