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没钱你玩个8|时间:2015-03-05 15:0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上榜理由信服!盘点魔兽世界中智商最高的角色

摘要:魔兽世界人物众多,既有功盖天地的王者,也骁勇擅战的猛者,这两者都为人所称道,但是人们往往忽略了魔兽世界中举足轻重的第三种人物:运筹帷幄的智者,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魔兽世界当中的智者吧。

  魔兽世界人物众多,既有功盖天地的王者,也骁勇擅战的猛者,这两者都为人所称道,但是人们往往忽略了魔兽世界中举足轻重的第三种人物:运筹帷幄的智者,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魔兽世界当中的智者吧。

运筹帷幄!盘点魔兽世界中智商最高的角色

  很多玩家会首先想到萨尔,不必多说,几大版本的常客,任何一版本几乎都少不了他的身影。他的事迹对玩家来讲早已家喻户晓,从奴隶到建立部落到拯救艾泽拉斯到穿越到德拉诺,这个世界注定欠他太多太多。当然,作为一代伟人没有高超的智商当然是不行的。

运筹帷幄!盘点魔兽世界中智商最高的角色

  上榜感言:我能与元素谈笑风生,其他兽人做得到吗

  加 尔鲁什地狱咆哮尽管脑残吼不是一位出色的政治家,但无疑是位优秀的军事家,炸毁塞拉摩那一幕自是他的“杰作”。出色的军事才华高超的武艺终究得到萨尔的赏识,最终成为新的部落大酋长,只可惜过分追求力量最终堕落。从轰炸塞拉摩,到入侵潘达利亚,寻找亚煞极的力量,小吼的智商无疑也很高。

运筹帷幄!盘点魔兽世界中智商最高的角色

  上榜感言:我不是脑残,我只是神经有点大

  安度因乌瑞恩人类的未来国王,牧师中的“天才”,尽管年幼,但一系列事迹远远超出年龄的范畴。跟随吉安娜学习魔法的速度飞快,懂得如何使用圣光的力量,潘达利亚勇敢的阻止脑残吼敲响圣钟,白虎寺劝导温蕾萨,也曾救过吉安娜的性命。自古英雄出少年,安度因到底受人爱戴

运筹帷幄!盘点魔兽世界中智商最高的角色

  上榜感言:我是天才的王子,请不要叫我牧X

  黑王子拉西奥尽管是一条黑龙,但受过红龙的恩惠并未堕落,CTM版本给予盗贼玩家一双拉风的橙匕,但没有人知晓他是如何从拉文霍德庄园逃出来的,也没人知道他来潘达利亚到底追求什么,还有它穿越到德拉诺的目的。他的言论玩家难以理解,但总感觉奥秘无穷,其是否也会堕落?恐怕无人知晓,或许到今年它才5岁吧,但没人否认它很聪明!

运筹帷幄!盘点魔兽世界中智商最高的角色

  上榜感言:我说得话太深奥了以至于你们都听不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