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内测账号发放活动 #如果我拿到熊猫人内测号#

  国服5.0《熊猫人之谜》内测账号发放活动—— #如果我拿到熊猫人内测号#

 

  奖品:

  《熊猫人之谜》国服内测账号

熊猫人之谜内测账号发放

 

  魔兽世界国服5.0《熊猫人之谜》内测服已于6月1日开启,并且现在测试服已经开启开启85级人物定制(>>详细)。越来越多的玩家想要获得内测资格,解开熊猫人之谜。很多玩家也表达出了希望得到内测号的心意,为了满足玩家的需求,我们又来发福利啦!

  我们将会在新浪微博平台开展#如果我拿到熊猫人内测号#话题活动,只要玩家用心参与,就有机会得到熊猫人之谜内测资格。那么我们来看看具体参加方法吧!

 

  活动参与方法:

  参与方法很简单,玩家只需要在新浪微博中加入#如果我拿到熊猫人内测号#话题,并加入描述和用心的配图,之后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您就有机会获得珍贵的熊猫人之谜内测账号!配图要求玩家能秀出自己的风采,围绕熊猫人开展!无论您是为了联盟,还是为了部落,还是为了熊猫人,您都可以利用这个平台秀出您的风采, 只要您的作品用心,感情真挚诚恳,您就能获得内测资格!

 

  注意事项:

  1.本活动基于新浪微博平台,请各位玩家关注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参加我们的各种活动并关注您的获奖信息。

  2.中奖用户均由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官方微博联系,同时不会索要玩家的任何账号信息。请大家谨防骗子。

  3.活动最终解释权由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所有。

  4.发奖环节我们将会在新浪魔兽世界专区内进行公示!各位请随时留意新浪魔兽世界专区和我们的官方微博!

  5.微博账号中,粉丝数量少于30人,微博数量少于10的用户不得参与抽奖活动。

  6.感谢参与!

 

  在此声明:我们真心希望内测服激活码能够发放到真正玩家的手中,刷票倒卖者,请自重!

  参与方法如此简单,内测账号如此珍贵,别犹豫了,赶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 #如果我拿到熊猫人内测号# 话题吧!我们会选出其中的一部分好作品进行奖励,另外一部分内测号我们会通过后台抽奖系统发放。也就是说只要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内测号!记得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且留意我们的专区和中奖信息!在此祝各位玩家好运!

 

>>>>>>内测号发放活动“联盟向左部落向右”<<<<<<

内测号发放活动“联盟向左部落向右”
内测号发放活动“联盟向左部落向右”

 


相关报道:国服5.0内测开启85级定制 赠大量福利 2012-06-14 10:26:06
          国服内测激活码 第三期中奖玩家名单 2012-06-08 11:33:08
          国服内测账号发放 第二期中奖名单 2012-06-04 19:13:20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国服内测正式开始 2012-06-01 17:22: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