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国服内测账号发放 我和我的熊猫人

  国服5.0《熊猫人之谜》内测活动——#我和我的熊猫人#

 

  奖品:

 

  《熊猫人之谜》国服内测激活码

熊猫人之谜内测账号发放

 

  顾名思义,玩家需要展示出自己和身边的熊猫人,只要您的创意够好,作品认知度高,您就有机会获得给力大奖!很多玩家会抱怨熊猫人的素材太少了,不用怕啊!

  无论是“熊猫”人还是“熊”“猫”“人”;

  无论是其他游戏中的熊猫人形象,还是暴雪其他游戏中的熊猫人;

  无论是漫画,还是动漫;

  无论是周边手办,还是玩家拼图!

  只要有您的自曝照片+熊猫人形象,您的作品就是优秀的!

 

  活动参与办法:

  您只要新浪微博中加入话题#我和我的熊猫人#之后,加上您简短的描述加上您和您身边的熊猫人的靓照,最后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就可以了!内测号在等着您,熊猫人手办在等着您!

 

  其它注意事项:

  1.中奖用户均由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官方微博联系,同时不会索要玩家的任何账号信息。请大家谨防骗子。

  2.部分实物奖品会需要玩家提供邮寄地址,只通过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 微博联系中奖用户。

  3.活动最终解释权由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所有。

  4.发奖环节我们将会在新浪魔兽世界专区内进行公示!各位请随时留意新浪魔兽世界专区和我们的官方微博!

  5.为了杜绝刷票行为,微博账号中,粉丝数量少于30人,微博数量少于10的用户不得参与抽奖活动。

  6.感谢参与!

 


相关报道:5.0九指战神欢乐PVP视频 疯狂吐槽 2012-05-28 14:36:44
          5.0狂暴战疯狂回血 插旗险胜冰DK视频 2012-05-28 14:22:23
          5.0橙武 黑龙王子让联盟部落结束冲突 2012-05-28 10:51:11
          5.0测试服DK视角插旗视频 战士VS冰DK 2012-05-28 10:14:47
          5.0小德化身技能 史诗形态介绍视频 2012-05-25 17:34:45
          蓝贴:5.0日常将随机获得勇气点数 2012-05-25 17:11:19
          5.0圣骑群体驱邪雕文和战地医师雕文 2012-05-25 16:37: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