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橙武 黑龙王子让联盟部落结束冲突
黑龙王子拉希奥
黑龙王子拉希奥

  问候:

  一个新的时代开启了,就在潘达利亚这片充满神秘、历史和机遇的大地。我们正站在历史的十字路口。

  介绍:

  啊,这不就是我最欣赏的刺客大师吗,我曾希望我能在潘达利亚见到你。很好,我们来谈谈。

  Tong,上酒。

  我的父亲死亡之翼曾经试图毁灭整个艾泽拉斯,他确实是误入歧途了,但他有一样事情是对的。我们的世界如此脆弱,我们就像无尽黑暗中的光点,狂风暴雨中的蜡烛,有时候我甚至认为就是这极度不稳定的世界导致了我父亲的疯狂。

  噢,谢谢你Tong。

  现在谈谈我的看法,我相信我们正被复仇所驱使。别误会,我并不是在评论联盟与部落发生的冲突。相信我,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在塞拉摩的所作所为,与正在威胁我们脆弱家园的恐怖东西相比不值一提。但是这场战争确实深深地困扰着我,你看得出我的担忧吗?一个四分五裂的艾泽拉斯根本无法对抗那黑暗势力,这场战争必须立即停止,尽量减少我们的力量损耗。

  联盟版:我要让你知道,你们联盟在这次竞争中获得了我百分百坚定的支持。

  部落版:你尽管放心,我的忠诚在你们部落这边。

  我们如何迅速而坚决地结束这场冲突?我相信答案就在像你这样的英雄身上。我们必须确认你能胜任这个任务,然后自然会给你极品装备。

  发火:

  你听说了那些剩余的黑龙发生了什么吗?我杀了他们,全部杀了,他们都是亲人。所以,如果我是你,我会好好想清楚:是不是要继续戳我。

  结局:

  我经常来到这里思考,这里有着令人激动的景色,你同意么?潘达利亚确实是一颗明珠,如此美丽,她让你产生想要保护的冲动,不是吗?我感觉到艾泽拉斯也一样。你完成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情,朋友,我可以像你保证,这只是我们合作的开始。

  看吧,你已经打败了的敌人力量,用智慧战胜了他们的阴谋。现在,恐惧的化身你也征服了,或许是时候该把恐惧打入敌人的内心。

  最后,这是我的一个礼物(Breath of the Black Prince 黑龙王子的气息)。毫无疑问,黑龙军团仍然存在。

  我该做的就到这里了,现在你可以极大地强化任何被煞触碰过的武器。我们才刚刚开始,伙计,我们最难的挑战还在后面,但一旦战争到来,你和我都将要做好准备。


相关报道:5.0小德化身技能 史诗形态介绍视频 2012-05-25 17:34:45
          蓝贴:5.0日常将随机获得勇气点数 2012-05-25 17:11:19
          5.0圣骑群体驱邪雕文和战地医师雕文 2012-05-25 16:37:00
          5.0牧师新技能天堂之羽 山寨火鸟BOSS 2012-05-25 16:18:51
          5.0死骑尸爆雕文视频 依旧很黄很暴力 2012-05-25 16:07:28
          5.0新血色修道院 莫格莱尼被杜兰取代 2012-05-25 15:56:02
          5.0牧师华丽转身 救赎之魂变身华尔琪 2012-05-25 11:07:22
          蓝贴:5.0将取消日常任务每日数量上限 2012-05-25 10:24:33
          5.0火法 火焰冲击升级为炼狱冲击 2012-05-24 15:43:29
          5.0测试服各职业改动 奶骑增加蓝耗 2012-05-24 15:23: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