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新副本影踪修道院 Boss技能预览

  副本简介

  这个副本也是在87级解锁,总共4个Boss,掉落435级蓝装,需要87级才能装备,具体掉落在下面。

  第一个Boss---顾云击

 

  第一阶段:让你知道我的力量!

  Boss召唤天蓝龙来帮助他消灭入侵者

  召唤闪电

  Boss对一个随机玩家造成17500点自然伤害,并对其附近5码内的玩家造成6500点自然伤害。

  静电场

  天蓝龙以一个随机玩家的位置为中心制造一个静电场,在10码内的所有玩家立刻受到15000点自然伤害,之后对在范围内的目标每0.5秒造成5000点自然伤害,持续15秒。

  第二阶段:用你的力量来壮大我!

  Boss进入冥想状态,免疫一切伤害。天蓝龙会来攻击玩家。大约在50%的时候换的阶段。

  充能灵魂

  天蓝龙为Boss增加一个护盾,使其免疫一切伤害。

  电磁遮幕

  天蓝龙给每个玩家施放一个电磁遮幕,吸收50000点治疗,并造成每秒6500点自然伤害。当治疗量超过其吸收量后,遮幕会过载,移除此Debuff,并对20码其他玩家造成总共50000点治疗量。

  闪电吐息

  天蓝龙释放闪电吐息,对面前45度锥形内的玩家造成每0.5秒12000点自然伤害,持续2秒。

  从这个图能看到很多信息,龙的位置在哪儿,电磁遮幕施放了很多次,Boss进入P2的血量

  第三阶段:不要让我失望!

  在玩家击杀掉天蓝龙之后,Boss会重新加入战斗。

  过量充能灵魂

  定期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自然伤害,血量越低,频率越高。(我是熊T,一次伤害大概4000多)

  译者备注:P1保持分散,看到脚下有白圈了走开即可。P2不要离得太远,免得破套的治疗量被浪费。套不只放一次。另外,P2的龙不会动,所以T注意不要拉着面向人群了,偏到另一边就行了。P3没什么说的,尽快击杀。目前看伤害不算高,不过将来打H难度,可能会出现治疗崩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5.0疑似考古物品用一次升一级 2012-05-21 15:43:36
          5.0专业技能更新 加入新坐骑小宠物 2012-05-21 10:29:09
          5.0猎人新增宝宝 和长腿一起水上奔跑 2012-05-18 14:47:11
          5.0鹌鹑德瘦身成功 也玩装甲变身 2012-05-18 13:40:46
          5.0任何装备都可能强化为橙武 2012-05-17 14:35:40
          边塞小寨情怀 5.0酒馆音乐欣赏 2012-05-17 14:25:53
          5.0新道具:可将任何装备强化成橙武 2012-05-17 14:21: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